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希恩 WEO 产品助力Brokk 破拆机器

希恩 WEO 产品助力Brokk 破拆机器

希恩 WEO 产品如何助力破拆机器?Brokk公司设计经理Anders Norberg是这样评价CEJN产品的:

 

“严格按时进出作业地点,以免扰乱关键的时间安排和预算,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此,Brokk 遥控拆除机器人需要配备可快速、方便地进行维修的部件,这是至关重要的。”


“为此,Brokk AB 在用于核废料站分类和拆除作业的机器人的液压油管路上采用了 WEO 即插即拔式软管配件。”

 

“该产品安装起来方便、快捷,更换软管组件几乎毫不费力,这深深地吸引了我们。”


“在诸如核废料站等作业地点,由于工作环境非常危险,因此很难更换软管组件,而 WEO 产品正是我们所需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WEO带来的好处甚多:
 
1,WEO具有自矫正功能,允许连接软管在操作过程中自由扭动,从而消除了软管扭曲而造成的软管寿命缩短问题;
2, 缩短装配及维修时间,可快速、方便的进行维修,因为WEO 接头只需快速“按下”即可连接和断开连接;
3, 使得更紧凑机型的设计成为可能,对于越来越多的复杂设备而言,任何空间节约都可能意味着设备将更具吸引力及卖点,而且也更有可能节约制造成本;
 
 
由于WEO 具备这些重要并真正能解决问题的有点,已经为许多国际领先品牌设计最先进的液压系统时所采用,作为CEJN希恩公司又一革新产品,WEO已应用于叉车及叉车属具、石油钻井,起重机、挖掘机等各种产品中。我们也期待能与中国液压设计人员有更紧密的合作。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ej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恩公司 WEO接头助力Palfinger 起重机

希恩 WEO接头 产品应用于挖掘设备

希恩WEO接头应用于伐木设备

CEJN WEO 接头应用于旋挖机

希恩(CEJN)无滴漏接头在冷却单元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