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希恩(CEJN)无滴漏接头在冷却单元中的应用

希恩(CEJN)无滴漏接头在冷却单元中的应用

 

 

我们的客户是全球最大的印刷电路板焊接设备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著名电子制造商。在其焊机上的冷却单元上就配套我们CEJN NON-DRIP平面无滴漏接头,用于通乙二醇冷却液。在使用我们的平面无滴漏接头前,客户曾经使用某德国品牌快接,然而始终存在滴漏现象,经过1年多的测试,我们无滴漏快接终于得到客户认可。相比之下,我们接头的优势在于:

 

1,      --  CEJN无滴漏快速接头特殊的平面设计能完全满足客户的无尘、无污染要求,断开后无任何流体滴漏;

      2, --  由于需要通腐蚀性液体,原使用德国快速接头由于在通液体时经流内部弹簧等部件,这些部件的生锈引起杂质附着,从而导致接头堵塞,发生滴漏现象。而CEJN特殊内部结构设计,介质流通部分无弹簧等零件,从而避免类似现象;  

3      , -- 配套特殊密封圈EPDM,从而拥有优异的抗腐蚀性能;

4      , -- 与同类产品相比,同样通径下流量大,效率高,可快速冷却介质。

 

 

CEJN无滴漏接头另外一个重要特质是带有色环,在通各种不同介质的情况下,可指定选用我们不同的色环,从而能进行清晰的区分。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cejn.com.cn

或拨打电话:86 21 5442 42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恩公司 WEO接头助力Palfinger 起重机

希恩 WEO接头 产品应用于挖掘设备

希恩WEO接头应用于伐木设备

希恩 WEO 产品助力Brokk 破拆机器

CEJN WEO 接头应用于旋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