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B变频有那些产品?

AB变频有那些产品?

2012/5/15 15:49:51

一、AB变频有那些产品?

 

答:有通用型的PF4系列 和工程型的PF7系列 ,PF4系列是高品质的通用型变频器,主要针对OEM和单机应用,PF4 的电压范围低一些,主要做到480V,功率范围小,轻载250KW,具有操作简单,应用方便的特点。参数少 面板简单。

 

PF4M

 结构简单 ,馈线结构,卡规安装,安装方便 ,零间隙安装,环境温度50摄氏度,150%过载,V/F 滑差控制,6个开关量输入2路可编程,1个继电器输出,1路模拟量电压输入 1路4-20MA 输入 ,无模拟量输出,EMC EN61800-3认证,内置通讯接口

 

PF400:

工业水泵 风机应用,IP20 工作环境温度50摄氏度 IP31 45摄氏度,内置PID,睡眠功能,11KW-160KW 内置直流电扛器,200KW以上内置交流电抗器和快熔,110%过载,支持无扰切换,内置通讯接口,EMC EN61800-3认证,1路隔离、1路非隔离模拟量输入,1路隔离、1路非隔离模拟量输出,可扩展控制卡,

可以一拖四。

 

PF400P:

矢量变频器,中文界面 最大200KW 重载。其他同400

 

PF40:

小功率矢量变频器 (低速性能好)、最大11KW, 内置计数器计时器功能,基于时间 开关量8步定位,8步速度。有IP66产品,2路隔离模拟量输入,1路模拟量输出,2路光电1路继电器输出,EMC EN61800-3认证

 

PF40P:

可挂公共直流母线,50%降电压运行,安全功能可选,可加编码器反馈,其他同PF40

 

 

PF4系列全部内嵌RS-485口,支持MUDOL-BUS RTU,可带31个从,不加任何通讯卡件。通讯支持1拖四方案,包括DP网络,支持网络编程调试,和LOGIX 可以做到1键恢复。

 

 

 

PF70 :

高性能的工程型变频器,轻载37KW,电压600V最高660输入,支持单相运行,故障可编程,控制精度高,低速性能好,可选编码器反馈,有IP20、 IP66 、IP56 法兰式安装方式,支持3组参数切换,支持同步、摆频、3角波功能,LCD面板,显示信息更多,调试更加方便。制动可以内置,支持安全功能。1路隔离、1路非隔离模拟量输入,1路模拟量输出,2个开关量输出。防腐选项。

 

 

PF700:

高性能的工程型变频器,轻载700HP, 最大700HP,电压690V,支持单相运行,故障可编程,控制精度高,低速性能好,可选编码器反馈,支持位置环,16部位置可控,支持3组参数切换,LCD面板,显示信息更多,调试更加方便。制动可以内置,2路隔离模拟量输入,2路模拟量输出,3个开关量输出,支持提升、调压、PCP泵应用,132KW以上有IP00产品,支持公共直流母线,支持力矩分配。防腐选项。

 

PF700S:

高性能的工程型变频器,最大690v 最大1100KW, 高性能的工程型变频器,支持单相运行,故障可编程,控制精度高,低速性能好,标准编码器反馈,支持位置环,

可加DRIVELOGIX,可扩展I/O,加第二编码器,支持高速同步,单机伺服控制最大250KW,132KW以上含进线电抗器,支持公共直流母线。

 

1336R:

 回馈产品

 

DriveTools:

强大的调试软件,支持网络功能,也支持点到点,支持图形功能,支持数字示波器,方便监控,支持数据备份,数据比较,故障诊断,支持变频、软启、支流调速器、中压变频器A-B全部传动产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