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imozone公司利用Netbiter解决方案远程监视水处理厂中的臭氧发生器的状态

Primozone公司利用Netbiter解决方案远程监视水处理厂中的臭氧发生器的状态

Primozone公司专门生产新型的臭氧发生器,和其它产品相比,占地空间少、耗能少并且可排放更高浓度的臭氧。获得干净的水对我们的健康和生存极为重要。但是,生产适合饮用和其它商业用途的水,通常所需的提纯方法对他们自己也是有害的。臭氧对于水是一种最有效的消毒杀菌剂。作为一种天然产品,臭氧本身是无害的,但副作用通常和化学消毒剂有关。

Primozone公司的使命是为他们的客户生产臭氧的工业过程提供最经济和最可靠的方法。“我们致力于帮助用户通过我们提供的价值降低成本、减少环境对他们的损害。”Primozone公司首席执行官Anders Schening先生介绍说。“通过我们获得专利的臭氧发生器系统可以产生更多的臭氧,而这和标准的臭氧发生器相比,减少了70%的能源、80%的占地空间,并且重量只有原来的20%,这意味着您现在用传统方法价格的一少部分就能生产所足够的臭氧。”

 

这个综合控制系统可提供安全性、控制功能和外部接口,并可根据总耗氧量成比例地调节臭氧的产量——从而节省能源和运营成本。“Netbiter产品还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控制这一生产过程,” Anders Schening说道。“Netbiter给我们带来的最大好处也是我们选择选择它的主要原因是我们不需要手动地连接所有站点/机器。通过登录netbiter.net服务器,我们就能收集到所有信息,并产生我们所需的报表。它还能按照我和我们客户的服务合同提供定期的状态报表。”

 

Primozone公司提出的循环式服务和支持合同可确保用户20年的臭氧生产。臭氧发生器系统具有模块化的架构,这意味着它具有冗余性,并且它对于更换部件是非常简单而且经济实惠的。“我们的一篮子合同是您业务的最佳选择。这包括远程监管、现场重要备件存储以及现场必要的协助。”Anders介绍说。

 

NetBiter.net是一个安全的在线管理门户网站,它可以收集和存储来自远程现场设备的信息。它提供的功能有监视、控制、趋势图以及报警管理等。Netbiter.net完全基于网页,并且是方便可视化和管理用户设备的中心站点。它是您时常知晓您的设备健康和状态的强有力工具,从而通过先期的维护避免设备故障停机时间。NetBiter.net可以帮助避免服务人员不必要的到边远地区的差旅,同样的紧急拜访通常可以避免,最大限度利用有计划的检修。这不仅仅节省金钱和时间,它还为我们的自然环境提供保障。

臭氧发生器GM-12由钢和铝制成,没有易脆性部件。电源紧凑、坚固耐用,并提供2kV高压电流(臭氧发生器通常使用20kV)。该产品经过电磁兼容性(EMC)认证,并可承受来自闪电或很差的电网的电源尖波。和传统靠空气的臭氧发生器相比,Primozone®臭氧发生器可节省50%的能耗。衡量一个现代化臭氧发生器产生臭氧浓度为100 g/Nm³ (6.8 wt %),对此Primozone臭氧发生器将节省大约25%的能耗。当水流发生变化并减少时,臭氧的产生出现波动,Primozone公司的这个完整的系统可以相对应的变化能耗,可节省至多70%的能耗。

 

Primozone®臭氧发生器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三种规格的产品;GM 6的容量为300 g ozone/h,GM 12的容量为600 g ozone/h,GM 18的容量为900 g ozone/h。无固定容量需求的,这些臭氧发生器可以结合使用。Primozone®臭氧发生器可产生高浓度的(高于300 g/Nm³,相当于20 wt %)、绝对气体压力为3.5bar的臭氧。

Netbiter可以即时获取您机器的实时数据。所有的数据信息都呈现在一个简单易用的网页界面中。独有的内置软件使人们可以与远程设备通信,甚至控制远程设备,而这一切无需开放防火墙的任何端口、无需VPN连接、无需固定IP地址或者其它复杂的工作环境。更多的信息请浏览:www.netbiter.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MS携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亮相2015工博会

HMS Netbiter Argos?数据中心

HMS Netbiter云端管理服务

Crouzet与HMS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通过网络监控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收购IXXAT自动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