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ytebrigade公司远程管理应用选择Netbiter解决方案

Bytebrigade公司远程管理应用选择Netbiter解决方案

Bytebrigade是一家开发基于网络软件解决方案的IT公司。如今,由于Netbiter这个现成的解决方案,使得他们可以提供远程设备的管理。Bytebrigade公司在其新的服务项目中第一次使用了这个解决方案,即控制瑞典斯德哥尔摩Arlanda机场海关的冷藏室和冷却区的温度。事实上,Bytebrigade公司通过这个可以用在众多不同市场的、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看到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

在Arlanda机场,进口和出口的食品以及活畜的房间都需要温度控制。客户的核心业务是为海关办理边境检查。由于Bytebrigade公司,现在可以远程监视这些区域的温度。这不仅仅确保了合适的温度,更是一种成本最优的解决方案。业主的成本可以被优化,技术队伍可以通过报警检查房间的门是否一直保持关闭,并减少现场的维护。冷藏室和冷却存储区都在15平米宽。冷藏室的适宜温度是-18ºC,报警设置在-25ºC 和 -15ºC。冷却存储区的适宜温度是+8ºC,报警设置在+12ºC 和 +4ºC。

 

实施简单。Netbiter EasyConnect EC220可连接两个模拟温度传感器。Bytebrigade很容易地开发用户界面全凭Netbiter内置的网络服务器。预定义的设备模板确保设置的快速和简便。无需编程或者Windows开发工具。“我们第一次使用这个解决方案是控制我们自己机房的温度。现在新的发展趋势是减少硬件接口。这是一种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复制到任何应用中。” Bytebrigade公司Johan Enbrand介绍说。

 

此外,中央在线网络门户网站通过单一的界面即可提供简单的、透明的全球网络管理。它使远程装置可通过因特网和GPRS实现真正的即插即用,而无需复杂的解决方法,如特定的SIM卡或VPN网络。它部署简便而且快速,无需客户端软件也无需网络配置。Netbiter设备连接到在线服务器以便提交关键的设备数据,例如记录的参数数据和报警等。如果超过预定义的范围,集成的报警和状态处理自动地通过电子邮件、SMS、SNMP和Modbus TCP告知远程监管者。

然后,凭借着任何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的标准网络浏览器,授权的操作人员能够方便地查看和管理这些信息,并且在任何时间、世界任何地点都可安全地访问设备。Bytebrigade的用户可以登录到网络并每时每刻检查值。

 

Netbiter解决方案由M2M和远程管理技术的领导者Intellicom创新公司开发。Intellicom是HMS集团的公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是专门为自动化设备提供网络技术的独立供应商。Netbiter®是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在瑞典、美国、德国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其它标志和名称分别属于各自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MS携设备网络化解决方案亮相2015工博会

HMS Netbiter Argos?数据中心

HMS Netbiter云端管理服务

Crouzet与HMS推出联合解决方案以通过网络监控Millenium 3逻辑控制器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收购IXXAT自动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