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estermo成功案例:水泵管理系统—中间泵站的远程监测

Westermo成功案例:水泵管理系统—中间泵站的远程监测

案例名称
 波兰水泵管理系统(Westermo) 成功方案
 
选用产品/型号
 GDW-11 485
 GSM/GPRS调制解调器 
 
 
 

 
·  专案描述
 
波兰Gocza kowice-Zdrój小区的污水系统建于1993年,近70 km的管线以及输水至处理设施的中间泵站,使之成为有史以来当地最大的水处理项目。近年来,由于需要一个更加灵活、安全的系统,因而设计了一个远程控制与监测系统。波兰公司Energotest接手了设计任务,并选择使用Westermo的GDW-11 485 GPRS调制解调器提供数据通信。在控制中心,CitectSCADA系统对泵送过程进行监测与控制。每个泵站配有一台GDW-11 485调制解调器并通过RS-485总线与相应的PLC相连。GDW通过GPRS网络自动登录,在泵站与iPC服务器之间提供稳定的TCP连接。数据通过Modbus协议从PLC传输至SCADA系统。其中部分泵站还配有读数测量仪器来监测水质,可使用同一GDW-11来监测水流量数据。 
 

·  架构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stermo新产品DDW-142

Westermo荣获201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十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Westermo交换机为海洋石油开发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保障

Westermo EDW-120串行适配器

Westermo EDW-100串行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