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雷达液位计液位测量上的优势

雷达液位计液位测量上的优势

       雷达液位计是液位其中的一种,这种液位计的性能是很好的,它的使用可以带来很多优势。在液位计中,有很多型号的测量仪器,不同的测量仪器其特点是不一样的,使用的领域也各不相同。
1.雷达液位计的测量介质是比较广的,它能够测量原油、粉煤、浆料、挥发性的液体等等,其测量领域比较广。另外,雷达液位计的安装方式有多种,调节方式多样,它可以在不同的领域中安装,调试起来也很灵活。

2.使用雷达液位计可以在真空中测量,它的测量介质常熟基本上大于1.8,而测量的范围可以达到三十五米。雷达液位计在安装的时候主要采用的是非接触式的,它的安装很方便,有很好的稳定效果。

3.雷达液位计的使用是不会受到周围环境如噪音、粉尘和真空的影响的,它的测量性能很好,测量的精度也非常高。不仅如此,雷达液位计在测量的时候还不会受到温度和密度的影响,它的测量是很灵活的,也很实用。

  以上这些都是雷达液位计的产品特点,雷达液位计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测量仪器,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发挥出它的最佳测量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