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能管理系统在上海世博村VIP生活馆的应用

电能管理系统在上海世博村VIP生活馆的应用

2012/10/9 10:34:11

上海世博村VIP生活馆项目定位于五星级酒店,是 2010 年上海世博会配套世博村项目中规格最高的酒店。酒店占地面积约为255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66000 平米,建筑高度约95 ,地上部分26 ,地下为层,共有客房443

上海世博村VIP生活馆配电系统分为高、低压两大部分,高压部分为两条10KV进线,有4台变压器。世博洲际酒店属于重要电力负荷用户,作为世博村项目中规格最高的酒店,电力稳定供应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低压部分分为低压配电室、冷冻机房、水泵房、应急柴油发电机组,且在每一个楼层中都有低压配电房,为每一层中的各设备回路供电。 

    结合该配电系统的电能管理系统Acrel-3000,充分利用了现代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现场总线技术的最新发展,对变配电系统进行分散数据采集和集中监控管理。对配电系统的二次设备进行组网,通过计算机和通讯网络,将分散的配电所的现场设备连接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实现电网设备运行的远程监控和集中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定司法中心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电力监控系统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电力监控系统

苏州创业园二期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ACREL-3000在武汉重型机床集团配电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