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力监控系统在上海浦江双辉大厦的应用

电力监控系统在上海浦江双辉大厦的应用

2012/10/9 10:40:59

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承接了上海浦江双辉大厦的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上海浦江双辉大厦位于浦东南路东侧,银城中路北侧,工程占地面积约24140 m2由两幢高度为208米塔楼组成,建成后将成为陆家嘴地区首座“双子楼”。

浦江双辉大厦监控部分有1个35kv配电室, 1#、2#、3#、4#、5#5个配电室分10kv高压和0.4kv低压。35kv配电室有高压电力仪表、综保和2台变压器温控仪,另外5个配电室有10kv高压电力仪表和综保,0.4kv低压部分有电力仪表和22台变压器温控仪。35kv和1#配电室分布在A栋的B2层,2#配电室分布在B栋的B2层,3#配电室分布在A栋的33楼,4#配电室分布在B栋的33楼,5#配电室分布在A栋的B4层。针对浦江双辉大厦的实际情况,通过计算机和通讯网络,将分散的配电所的现场设备连接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实现电网设备运行的远程监控和集中管理。

设计的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具备全电参量测量、开关量状态监测以及电能计量与电能质量管理等功能。设计中充分体现系统的可用性、先进性、方便性、安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及系统性价比的合理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定司法中心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电力监控系统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电力监控系统

苏州创业园二期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ACREL-3000在武汉重型机床集团配电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