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造纸—罗斯蒙特E系列电磁流量计在某造纸项目中的应用

造纸—罗斯蒙特E系列电磁流量计在某造纸项目中的应用

2012/12/14 10:54:28
 结果
● 使纸张厚度更加均匀
● 减少原材料浪费
● 降低成本

应用
LCR盘磨机之后的纸浆测量

客户
全球制浆和造纸行业的领导者

挑战
制浆和造纸生产商通常采用电磁流量计来测量LCR盘磨机之后的纸浆流量。LCR盘磨机会使纤维缠绕在一起而产生聚集。客户在保证盘磨机和纸机中均匀的纸浆流量遇到了困难。

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应用的电磁流量计输出不稳定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证纸的强度不得不人工控制工艺过程。

人工控制就有可能降低纸的强度和产品质量。为了保证质量,不得不提高纸浆流量,从而造成浪费。同时人工控制增加了操作成本。

 
 解决方案
在这种苛刻的测量情况下,需要升级到罗斯蒙特E系列变送器。升级之后,罗斯蒙特E系列变送器会显示高过程噪声报警。E系列变送器会显示励磁频率为5Hz和37Hz时的信噪比。5Hz时的信噪比是低于稳定测量要求的。在这种情况下,技术维护人员将励磁频率改为37Hz。在37Hz励磁频率下,信噪比会大大提高,这样流量会迅速稳定下来。

罗斯蒙特独有的高过程噪声诊断功能和可选双频磁励提高了流量测量的稳定性,生产商才能实现自动控制,降低了人工操作成本。在精确的自动控制下,减少了原材料浪费。自动控制水平的提高保证了纸张拥有更高的强度和最好的质量。

资源
艾默生过程管理纸浆和造纸行业
http://www.emersonprocess.com/solutions/paper/

罗斯蒙特 E 系列
http://www.emersonprocess.com/rosemount/products/flow/m8732e.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完美呈现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赢得为期15年旧金山最大废水处理厂的项目

艾默生Incus超声测漏仪

Emerson 推出用于连续气体分析的混合式激光分析仪

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