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液颗粒污染物的样本检测与分析应用案例

液颗粒污染物的样本检测与分析应用案例

2012/12/21 14:10:21

本次样本检测与分析采用案例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测试样本地点:重庆野生动物园;

样本采集地点:金刚游艺机(KING KONG)液压系统;

样本测试时间:2012年53日~6

样本检测系统:采用普洛帝公司的PLD-0203油液颗粒度分析仪及PULL-V8.2分析测试软件及清洁过滤装置、超声波振荡器、进出油液管线和相关辅助设施组成的油液测试系统,该检测系统的PLD-0203油液颗粒度分析仪可实现自动清洗、自动采集样本、样本分析测试、数据处理及储存,内置打印机可方便检测数据的打印和输出;PULL-V8.2分析测试软件含有NAS1638、ISO4406、GJB420B、DL/T1096等常用判定标准,客户可自行设定粒径检测范围及判定标准,整个测试过程简单方便,耗时短,准确度高、稳定性好。

测试结果及要求:根据HUSS Park Attractions GmbH针对金刚游艺机(KING KONG)液压系统的运行指标,经过液压调试公司过滤处理,运用样本检测系统对液压系统进行检测跟踪,检测频次为30min每次,最终结果要求按照ISO4406-1999标准进行评判,清洁度等级为:ISO4406 19/15/12。

样本测试分析:3日开始调试检测,经过初次检测ISO4406 22/17/17,并发现采样管有气泡,发现有泄漏现象,通知液压调试公司进行排查并解决问题,经过多次循环过滤与测试,最终在6日上午达到ISO4406 17/15/12,测试完成。

案例分析:本次样本检测采用循环间隔检测,开始通过检测发现有泄露现象,开始的运行颗粒污染物浓度较大,经过运行过滤颗粒污染物浓度降低,并达到运行要求,油液颗粒污染物检测可有效的节省安装调试时间和成本,并指导生产运行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洛帝发布第二代在线油液综合监测系统

普洛帝发布油液颗粒检测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普洛帝液化气采样钢瓶技术指标及操作规范

PLDMC推出双激光窄光颗粒检测器

普洛帝油液中颗粒污染物质检测应用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