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普洛帝发布油液颗粒检测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普洛帝发布油液颗粒检测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2014/4/4 17:05:16

普洛帝发布颗粒计数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导读] PLDMC近日发布油液颗粒检测整体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工业润滑管理中油液的颗粒、污染物、清洁度、水分、粘度、机械杂质等项目,降低用户的投入成本,节省时间,大大优化工业设备维护管理的工序

关键词:颗粒计数器 颗粒计数仪 颗粒计数系统 颗粒度检测仪 普洛帝测控   

污染颗粒是工业设备中油液在长时间运行的的环境条件下产生损害润滑的产物。从工业革命至今一直对飞行器、工程机械和船舶具有巨大的潜在威胁。例如,飞机液压系统中污染颗粒超标会引起系统堵塞、局部升温、液压元件腐蚀和动力下降。   

美国宇航协会于2001年颁布的《Cleanliness Requirements of Parts Used in Hydraulic Systems-Rev》,严格规定了液压系统的评判和分级标准,应用与国内外众多行业,为设备的正常运行建立了相关规范。   

国际标准化在1999年颁布的《Hydraulic fluid power-Fluids-Method for coding the level of contamination by solid particles》,等同于中国国家标准GBT14039-2002液压传动 油液固体颗粒污染物等级代号,考虑到自动颗粒计数器采用不同的校准标准,所以将原来的5微米、15微米两个尺寸扩展至4微米(c)、6微米(c)、14微米(c)三个尺寸,严格监控油液中颗粒的存在状态。   普洛帝/PULUODY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油液检测方案的研究与输出,在自身研究人员努力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用户单位的合作研究。普研检测石油仪器技术中心油液监测室在油液颗粒检测方面具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凭借先进的技术力量,行业内享有盛誉。2008年,普洛帝/PULUODY公司和该单位签署了合作项目,意在开发使用普洛帝油液颗粒度分析仪(颗粒计数器)PLD-0201检测常见油液颗粒的方法与应用,为普洛帝/PULUODY的广大用户提供便利。综合近十个行业的案例分析与总结,现将该项目数据与普洛帝/PULUODY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完成的油液颗粒检测信息一并整理成册,汇编成《油液中污染颗粒监测应用集》,供相关工作者参考。   

本应用集中主要介绍了普洛帝油液颗粒度分析仪在各大行业的使用案例和客户的疑问解答,并重点对第七代双激光窄光颗粒检测技术在电力、航天、航空、核工、工程机械、船舶等也行的应用做了大量的介绍。   

主要内容有:   第一部分:普洛帝油液颗粒度分析仪在航空系统中的应用   油液颗粒检测中的取样要求;   油液颗粒检测中取样容器的清洗与评判;   油液颗粒检测中样品的处理;   油液颗粒检测标准的选择;   油液颗粒检测分析测试要领;   油液颗粒检测分析结果的处理;   颗粒检测中人为二次污染的避免;   颗粒检测在飞机发动机中的应用;   颗粒检测在飞机维修中的应用;   颗粒检测在飞机液压件中的应用。--------- 关于普洛帝   普洛帝(简称:PULUODY)是全球最大的油液颗粒监测技术提供者,1970年7月由PULUODY本人创立于英国诺福克,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精准、可信赖”的颗粒监测技术。普洛帝颗粒监测技术延续并持续创新了40余年,现已成为油液颗粒监测技术的领导者。   普洛帝-全球著名的流体测控专家!普洛帝/PULUODY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测量产品,并致力于提高生产质量、加强环境保护以及安全高效经济的工业测控。   

普洛帝/PULUODY公司的主要客户群为世界各国的石油、化工、能源、民航、国防、铁路、机械等,以及各研究机构、监督商检、公用事业以及各种工业领域,其石油测量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普洛帝核心产品为:颗粒计数器、颗粒计数仪、颗粒计数系统、颗粒度检测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洛帝发布第二代在线油液综合监测系统

普洛帝液化气采样钢瓶技术指标及操作规范

PLDMC推出双激光窄光颗粒检测器

液颗粒污染物的样本检测与分析应用案例

普洛帝油液中颗粒污染物质检测应用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