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焦炉生产现场存在多车运行,通信频繁,控制复杂的现状。
    炼焦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用于焦炉推焦车、拦焦车、除尘车、装煤车、捣固机互相之间的通信、地址炉号自动对位、推焦、取煤、装煤捣固、除尘动作连锁和生产过程自动化管理。机车连锁控制及集中计算机管理可以克服人工操作错误,可以规范操作,保障恶劣环境下和夜间的有效生产,防止工伤事故、推焦错误、红焦落地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基于焦炉自动化生产通信频繁,控制复杂,又加上生产使用的机车具有移动性,因此最合适的通信方式可以选择无线传输。在这么复杂、恶劣的环境下控制管理,需要性能稳定,具备工业等级,同时拥有各种数据接口的无线数字电台非常重要。通过性能和环境的测试,GE MDS 的SD2数字电台完全可以满足焦炉生产控制自动化管理的需求。
    SD 系列电台是美国GE MDS 公司最新推出的下一代无线数传电台,它具有软件可调的调制解调器及优化的硬件平台,是目前及将来都会用于SCADA系统最理想的设备。
SD 特点明显:
1.软件自定义电台:可以大范围的任意改频,无需变动任何硬件
2.支持高无线速率:最大可以到达65000bps
3.支持多种模式:MS(基本串口应用)、SS(串口+加密)、ES(串口+加密+网口)
4. 支持多接口:RS-232 ,RS-485,10/100Mbps RJ-45
5.使用专用的窄带频点,确保没有其他无线设备干扰
6.更可靠:符合严格的工业标准,宽温工作环境,采用更稳定的温度补偿晶体振荡器(TCXO),使得SD2能够满足严酷的工作环境及紧急事件的应用
7.更方便:SD2 无需扩展设备即可提供多种数据接口,满足各种连接需求
8.低功耗:降低了电池及太阳能板的大小要求
9. 宽频:更宽的可选频率范围,降低了系统的备品备件的数量
10. 符合RoHS/WEEE 环保规定




备注:
关于SD系列产品的详细技术资料请垂询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感谢岳阳千盟电子有限公司的资料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祝朋友们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