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2014年10.29日-31日,金秋十月,德国安诺尼公司将携手中国区总代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参展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览会。届时,您将了解到世界领先的手持频谱仪技术。

    德国安诺尼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本土化的德国公司,由其创始人 Thorsten Chmielus 成立,安诺尼公司主要以生产手持频谱仪/便携式频谱仪为主。2011年,德国安诺尼公司正式授权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由其直接负责安诺尼手持频谱仪大中华区市场。 德国安诺尼此次也将展示最新的V5系列频谱仪样机,为全球首款手持实时频谱分析仪,实时处理带宽高达200MHz,采用专利多相位滤波技术,是一台具有超高速本振扫描(微秒级直接数字合成扫描)的频谱分析仪。外观精巧,价格优势极具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祝朋友们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