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北工控机在电子警察系统中的应用

华北工控机在电子警察系统中的应用

2013/1/9 10:06:01

     随着汽车数量日益增加,汽车在方便民众出行的同时,也对城市的智能交通系统造成了严峻的挑战。为了应对这个问题,就要求交管部门不断提高交通管理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成为众多地方交通部门的首要任务。

 

     电子警察可广泛应用在交通流量大、无人值守的路段,通过抓拍、图像识别等技术对交通违章行为进行有力的治理,威慑违规司机,有力减少交通事故。同时,电子警察可将部分交警从繁杂的岗位上解放下来,缓解警力不足的矛盾,创造科技生产力。

 

     系统应用要求

 

     山东省某市交通情况复杂,车流量达,路况差,粉尘多,违章行为普遍,要求电子警察控制系统所使用的工业计算机必须具备强大的管理能力和超强的图像功能,可以在环境恶劣情况下运行,并能保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华北工控推出的SHB-840板卡处理能力强大,功耗低,能确保恶劣环境下出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的稳定运行,是电子抓拍系统完善的解决方案。

 

     网络拓扑:

 

 

     系统描述:

 

     电子警察系统由检测部分、图像采集部分、数据传输部分以及后台管理部分组成。其前台部分负责取证,是整个系统的基础,后台完整而严密的管理系统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共同实现对闯红灯、违章变道、超速、闯禁区、越线停车等多种违章行为的监控。华北工控的工控机与前端检测装置、数据采集装置进行通讯,收集各类违规车辆数据,指挥人员即可根据违规数据及车辆信息,进行违章处理。

 

     硬件组成

     主板:SHB-840

     机箱:RPC-510D

     CPUP4 2.8G

     内存:1G

     硬盘:250G

     底板:PBP-13L4

     电源:PW-300

 

     华北工控的工控机在电子警察系统中的典型应用特征:

 

     1I/O接口丰富,系统可扩展性强,可加装流量统计和逆行抓拍等模块。

     2、支持多种通信方式,方便实现联网。

     3、系统按照工业化设计,可适应各种苛刻环境条件下稳定运行。

     4、主控机采用华北工控工控机,处理能力强,功耗低,支持热插拔,具有抗震、抗电磁干扰和抗射频干扰性能。

 

     总结

    

      电子警察系统是一个典型的恶劣应用环境下的解决方案,而运用华北工控的工控产品一系列难题都将迎刃而解,它具备加固、紧凑的外形设计,系统的高可靠性降低了系统的维护费用。此外,良好的兼容性也是华北工控系列产品的优势之一。在该项目中,某电子警察生产厂家在反复考虑和测试了多种不同品牌的工控机系统后最终选用华北工控的产品作为电子警察系统的主控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