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onderware公司提供水与废水工业解决方案

Wonderware公司提供水与废水工业解决方案

WONDERWARE公司的优势

       当今,要求日益苛刻的市政及工业水与废水管理操作环境需要一个集成而且全面的解决方案。Wonderware公司通过基于ArchestrA技术而构建的Wonderware系统平台,为传统的HMI/SCADA系统提供了令人惊异的产品选择。Wonderware的软件提供了应用集成,其中, 这些应用涵盖了所有部门与功能,从而可创建一个全面的实时操作管理环境用于最新的市政当局。

       Wonderware公司成功地利用了你现有的网络、硬件、软件和应用,并与广泛的水公用事业应用进行了集成。

     * 业操作管理方面的要求。      * GIS系统具备关于水与废水系统实际状况的实时数据      * 资产管理与维护应用具备实际的设备利用数据,从而提供更准确的维护进度表      * 仿真应用具备历史运行数据,从而可构建一个精确的模型      * 实验室系统能够实时地对质量问题做出反应      * 优化应用能够提供复杂的控制规则

       由于Wonderware公司在水与废水工业领域中拥有超过28000个软件许可证的安装基础,因此你可依赖于该公司来满足你在市政行业操作管理方面的要求。

       重要的特征     * 易于配置、易于变更     * 实际上可与任何应用进行集成     * 预先配置的一套应用模板和图形特别适用于水与废水工业     * 通过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网络提供本地支持     * 二十年致力于一键式软件升级     * 一致的报表来自于单一的平台     * 内嵌式、可轻松配置的操作安全性     * 极好的软件部署性能

       重要的益处     * 灵活、开放且可升级的软件体系架构,实际上能够与任何系统、应用或数据库进行集成     * 通过自动生成报告,可提供简单的规范报表     * 降低总体的系统成本     * 通过集中管理和远程部署应用,可简化维护     * 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保护你的系统     * 利用“拨出”功能保护无人监控的操作     * 提高SCADA系统的可靠性

       构建工业特有的平台        用于市政及工业生产水与废水

       Wonderware公司提供单一的、可升级且统一的软件平台,该平台可将实时信息与市政环境中所有的企业关键操作应用相集成,这些应用比如有工业自动化、资产管理和信息管理。它实际上在任何已有的系统之上提供了一个公共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业应用服务平台。

       在操作管理方面实现了节省

       Wonderware公司减少了员工手动采集数据时所耗费的时间,减少站点的访问量,并改进了报表的自动化,从而满足EPA和规范要求。如果出现问题,通过监控存储设备、远程控制、可见性和告警通知,相同的员工能够进行扩展的操作。通过管理的自动化可实现无人值守和已完工的操作,这驱动了操作的一致性及质量。此外,水处理系统与全面生产操作的同步为生产环境提供了更高的操作效率。

       先进的系统连通性

       Wonderware的软件体系架构实际上可连接到如今在用的任何自动化系统、远程终端单元(RTU)、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数据库、历史数据库或业务系统上。Wonderware的水行业解决方案能够将不同的市政应用与业务功能相集成,从而实现统一的操作管理环境。        这提供了实时的数据集成,需要该集成来改进操作,降低成本和推动稳定的水质量。Wonderware公司提供了许多方法来释放你已经拥有的人员、设备和工作流程中隐藏的潜力。此外,Wonderware公司延续其传统,继续提供一些最具备用户友好性且最有效的工具和软件,设计这些工具和软件用来促进业务成效和操作成效。        市政当局和其它水供应商能够在大型网络上利用一台中心计算机轻松地部署与管理他们的自动化应用,这实际上避免了在系统内的每台计算机上安装和维护应用的繁重工作。所有这些解决方案都可在企业级的Microsoft技术栈上进行部署。

       功能与性能

       Wonderware公司可以桥接所有数据源,并将原始数据与事件转换成有用的信息,从而可降低运营成本,识别隐藏的无效情况,并提供更有成本效率的操作。 历史报表                     诊断 告警与事件                 消息发送 HMI/可视化                 设备通讯 历史趋势                     分析 远程访问                     开发           配置                             Web报表 管理控制                     安全性

集成的实时操作管理

       易于配置、易于变更

       Wonderware公司提供了单一、可升级且统一的软件平台,可以将实时信息与市政环境中您所有的企业关键操作应用进行集成,这些应用比如有工业自动化、资产管理和信息管理。Wonderware公司实际上在任何已有系统之上提供了公共的且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业应用服务平台。

       全球性支持        Wonderware公司使用的全球性网络由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组成,包括已认证的解决方案供应商、VARs和OEMs,从而可提供本地的个性化支持。这为你提供了灵活性 - 不论是在解决方案的构建方式方面,还是在你选择由谁执行和维护系统的方面。

       利用实际设备使用情况与计算机化        维护管理系统的集成,可以更智能地进行工作        这里所关心的是如何将实际的设备数据与维护系统进行集成,从而避免只根据日历来安排维护时间表。Wonderware公司能够获得实时并且准确的数据,并依据这些数据来生成工作命令。这还协调了操作与维护功能之间的工作量,从而可更好地进行管理。

       历史数据可满足仿真应用关于设计的要求        许多市政当局要求提供不同条件下的完善的历史绩效记录,以满足关于水模型的仿真应用的要求,这些模型用于极其恶劣环境和灾难等条件下的水行业应用网络设计。Wonderware公司可提供必要的历史记录,以验证仿真模型,并调整该模型来反映真实的环境。

       访问简单,但功能强大的报表        Wonderware公司使你能够为不同的水经销商提供定期的报表,从而满足规范与政府要求,并通过生成多个规范性报告提供关于操作的内部报表。Wonderware公司提供了一种方式来共享数据,执行计算,并将历史数据存储到易于访问的信息库中。

       集成到关于质量操作的LIMS上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涵盖范围可从简单的自产数据库到大型软件包,这些数据库和软件包调整了数千个样例。进行定期的水抽样与测试是非常重要的。Wonderware能够将LIMS数据与SCADA数据相结合,这提高了对潜在质量问题做出响应的能力。

       实现能源节省的优化        逐渐增长的能源成本驱动了关于能源优化技术的附加要求,这包括改善泵的无效情况和调节水库水量,以更好地将生产与用户需求相匹配 。Wonderware提供历史数据用于满足预测要求,并能够轻松地分析运行数据。Wonderware软件每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跟踪泵的启动与停止及整体使用情况。这可用来调整进度表,以满足需求。

       GIS集成将资产定位数据        与实时状况相结合        通过Wonderware的软件,可轻松地在地理信息系统(GIS)屏幕上显示SCADA的数据,或在SCADA的HMI上显示GIS信息。Wonderware公司通过将静态数据(比如资产定位数据)与SCADA系统中的状态信息相结合,使用户能够通过在SCADA和GIS之间来回切换信息而解决问题。这样在管理操作与业务决策之间提供关键的链接。

       Wonderware方法

       业务要素        水与废水工业正面临人口和住宅开发的迅速增长,这导致了需要提高生产量和生产水平。关于水应用系统维护、替换和升级的筹资成为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这些成本包括了HMI/SCADA系统的工程与维护费用,该系统必须不断地进行改进。Wonderware公司已经开发出了相应的软件,该软件允许用户开发“标准的”工程和图形,这些工程及图形可集中地进行修改,并部署到运行的应用环境中,从而节省了大量的工程时间。

       规范要求        水工业需要更可靠的系统。Wonderware确保在采集和存储关键数据时不用考虑本地的网络状况或其它可能出现的通信问题,其中这些关键数据是生成必要的规范性报表所必需的。利用Wonderware软件可防止历史数据的丢失,从而避免这样的数据丢失给相关操作人员带来可能的罚款、处罚和安全问题。

       陈旧且过时的基础设施        大型城市中的许多水应用系统已经变得陈旧,并开始失效。Wonderware软件在增强现有自动化系统方面提供了一个选择,这不需要替换陈旧的设备。Wonderware软件能够经济地安装在现有PLC和HMI产品之上,以提供更先进的运行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了过程信息的高级可视化、应用集成、远程监控、简单的报表、告警检测和事故预防功能。

       水源供应        虽然Wonderware公司不能在当今缺水的地方提供水源,但它能够帮助你储存水资源,并有助于开发新的水源。这包括了新技术的控制与自动化辅助, 比如脱盐和扩展回收与处理设备。Wonderware的软件在业界被公认是一个在自动化与信息应用方面的强大技术平台。

       劳动力        估计在未来的十年内,水工业领域中40%的合格工人将面临退休问题,这将会使水工业在操作经验方面留下一个巨大的缺口。从而导致乐需要为工人创造更高级别的优越条件,以吸引新员工,同时控制薪水和培训成本。利用Wonderware软件,操作人员只需要了解系统如何就一台设备进行工作;由于应用运行在所有设备上,因此减少了培训所需的成本和时间。Wonderware软件极其强大,但非常易于使用。利用标准的显示,操作专业人员能够轻松地远程控制与监视运行资产及设备的状态。通过创建一个先进且简单的运行环境,新员工会对他们的工作更加满意,从而提高了职业素养和增强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