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源短路和漏电比较

电源短路和漏电比较

2013/3/15 13:36:44

一、空开的作用   1、限流保护   当电线发生短路时,就会发生很大的电流,从而使电器烧坏,空开都有这个功能,当电流大于此空开的电流时开关就会离合,达到断电的目地。   2、短路保护   短路会自动离合。   3、超载与过热保护   过载就是负荷过大,电线发热导致空气开关的电磁线圈的反应,固而使其离合。   二、漏保的作用   当被保护电路发生漏电或有人触电时, 由于漏电电流的存在,当达到预定值时,自动跳闸, 切断故障电路,从而实现保护。(为了保证人身安全, 额定漏电动作电流应不大于人体安全电流值, 国际上公认30 mA 为人体安全电流值; 动作时间小于0。1 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