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C-DC电源转换器测试方案

AC-DC电源转换器测试方案

该自动测试系统用于AC-DC电源模块的性能测试和分析。该系统硬件由AMETEK CI i/iX程控交流电源、AMETEK Sorensen SL程控直流电子负载、测试夹具、数据采集系统和示波器组成,具有测量稳定可靠、速度快和精度高的特点,可适用于电源单元的各种动、静态功能测试。该系统非常适合DC-DC电源转换器的测试。系统框图如下图。

·系统组成
     该系统由AMETEK CI i/iX程控交流电源,AMETEK Sorensen SL程控直流电子负载,数据采集系统USB-1208,Tektronix示波器,以及工控电脑等组成。如下图。借助Labview和Test stand 平台强大功能和灵活特性,可灵活地定制相应的测试程序集,以实现不同的测试要求。

·系统功能
该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a) 主要可测试项目:

功能(Functions)测试: 
- 输出电压调整(Hold-on Voltage Adjust) 
- 电源调整率(Line Regulation) 
- 负载调整率(Load Regulation)
- 综合调整率(Combine Regulation)
- 输出涟波及杂讯(Output Ripple & Noise, RARD)
- 输入功率及效率(Input Power, E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hart HALT/HASS试验箱解决方案特点介绍

Chart真空绝热管道

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

动力电池充放电系统

直流马达测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