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hart HALT/HASS试验箱解决方案特点介绍

Chart HALT/HASS试验箱解决方案特点介绍

1、查特是全球唯一提供“交钥匙工程”的HALT/HASS试验箱设备供应商。

查特已将其在深冷设备方面的专业技术延伸至环境测试室、控制系统、数据采集和完整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Chart的工程师随时与用户密切联系,共同合作,确保所提供系统设计的合理性,将其效益最大化。“交钥匙”解决方案为用户节约时间和成本,使用户一次购买,终身受益。

Chart HALT/HASS 试验箱的问世应用,使用户彻底意识到高加速温变率和随机振动等试验方法的优秀特性。HALT (高加速寿命测试)在众多行业中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同时客户也随之大大的提高了其产品质量,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了维护成本。

◆ 全球唯一提供交钥匙工程方案的供应商
◆ 查特设计、制造和安装完全集成方案
◆ 查特的工程师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以保证整个系统的设计更加合适测试,使测试尽可能的更加高效。查特的交配钥匙方法确保了高质量的液体,使你的试验箱保持最高效率的运行。


2、查特真空绝热管道特点

在全球范围内,查特领导着其他制造商,从事真空绝热管道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结合40多年的实际工程检验和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进行流量,压降,液体质量及性能价格最佳平衡的计算。 

查特的静态真空管道有硬管和软管两种形式,内管直径从1/4”到14”。全部采用不锈钢,钨极氩弧焊。氦质谱检漏及长时间真空保持试验,保证系统的可靠性,以及免维护。查特可以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定制特殊结构形式的真空绝热管道系统。

3、查特杜瓦罐特点

专为液氮的可靠运输设计和制作,具有自重轻、易操作、高可靠性及超级绝热性能等特点,独特的颈管设计为运输过程提供足够的强度,简洁的正方形滑轮底座设计提供最大的稳定性。 
现有容积范围从100升到500升规格的产品,液氮杜瓦瓶可选配绝对压力安全阀,可用于空运,所有型号为100%无磁设计,适用于核磁共振(MRL)。 

产品优点:
杜瓦罐的控制阀组及接头安装在顶部,非常便于操作,并可连接各种标准尺寸的软管。
◆ 质量轻,经久耐用
◆ 最佳的绝热性能
◆ 配置较大的球阀,可连接最大为3/4"(19mm)输液管

4、独特的杜瓦罐自动转换开关
在应用液氮过程中,可以通过转换开关节省更换液氮的时间。通过添加查特的转换开关可以保证无间断的液氮供应。除了可以节省更换液氮的时间,查特的转换开关能够在更换到满的杜瓦罐之前尽可能多的使用当前杜瓦罐中的液氮。使用传统的方法,许多液氮被留在杜瓦罐中,并且被送回液氮供应商,造成了液氮资源的浪费。 

通过使用Allen Bradley PLC控制器,这个转换开使用起来非常简便。PLC提供各种低位信号和警报来保证液氮的供应不被打断。这种信号的使用可以让你在以一种更容易控制的方式下更换杜瓦罐。

转换开关能够被应用于液体氮,氧气,或者氩气中。转换开关的模式是基于压力,温度或者来自于远程信号而设置的。在几分钟之内可以很容易安装上和操作。

产品特征:
◆ 消除由于单罐液氮耗尽而导致的中断时间
◆ 能够更高效地使用液氮,减少了液氮浪费
◆ 信号和警报指示杜瓦罐中的液氮低位
◆ 可以应用于液体氮,氧气,或者氩气中
◆ 选择开关的方法:
-压力
-温度
-来自于终端设备的信号

5、高效的真空绝热比例控制阀
◆ 更高的功效:消除传送过程中的热量的使液氮能更好的发挥冷却作用。在每次测验中,只需要转化成非常少的液氮。
◆ 更加安全:真空隔热确保了在阀门表面上不会形成霜或者冰。同时也阻止了由于滴在地板上或其他设备上的水形成冷凝结的冰。
◆ 系统安装更加容易:垂直对齐的卡口连接使系统安装像把组件移动到一起和固定V-夹钳一样容易。与此同时,安装以后,完全的或各自的消除螺纹配件和焊接点。
◆ 更具美感:这个系统可以向消费者或上层管理者展示,而不会因为阀门表面结冰或盖阀门的箱子渗水感到尴尬。另外,不锈钢构造使其看起来更加专业和耐用
◆ 无试验危险:真空隔热消除了任何冰或霜的形成,使其不能够滴在设备上,进而保护设备不受冰或霜的损毁。
◆ 容易维修:当阀门需要维修时,不需要去除或者替换绝缘。阀门的组件可以通过拧开阀门顶部的部件就可以很容易的被拆除。

6、真空管道低温出口排气设计

查特制造出两种类型的低温排气孔系统。A型带有1/2英寸的母接头,这使得它可以很容易的加到现有的真空隔热管道系统种用以替代老式的电力类型的保温设备。B样式是使用卡口连接,作为管道系统的扩展。轻易的移去低温排气孔系统,增加更多段的查特真空隔热管,重新在新的真空隔热管的末端安装低温排气孔。为了从低温排气孔获得最大的效益,每个样式都需要被放置在管道系统的最高处也就是系统的末端,这样能保证液体被保持在整个系统中。

低温排气孔的操作:
真空隔热管道系统用于外面的储存罐中的低温液体传输到指定的位置。系统中的液体在整个系统中不断的蒸发。当系统液体不再流动时,蒸发的气体会上升到系统的顶部,并且充满整个管道。如果气体不能够从管道中排出,它将会按照自己的路径进入到应用设备中引起压力变化。查特的低温排气孔是一种机械装置, 它能够探测到气体在系统中的堆积并定期的将气体从系统中排出。它能够使系统中始终充满液体。它能够让你的真空隔热管道系统为你的应用系统提供高品质的液体。

低温排气孔优点:
查特的低温排气孔是在你的真空隔热管道系统内保持液态的最可靠的方式。它并不依赖于电子式压力或温度传感器。它不需要电力。

7、Chart 专利设计的高性能HALT振台
◆ 紧密封 - 气锤活塞和缸体间隙小于0.01毫米 
◆ 油雾润滑 - 驱动气锤的压缩空气中带有细微的油雾颗粒,起到极好的润滑作用
◆ 软启动 - PLC控制气锤平稳启动,杜绝爬行和极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hart真空绝热管道

电池管理系统测试平台

动力电池充放电系统

直流马达测试方案

AC-DC电源转换器测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