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为科技4U工控整机在汽车检测行业中的应用

研为科技4U工控整机在汽车检测行业中的应用

研为科技4U工控整机在汽车检测行业中的应用:

汽车检测行业介绍:

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增加,机动车运行安全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热点。汽车检测作为汽车工业发展中一个服务性的环节催生了一系列相关的市场的进步,比如汽车检测设备的发展、汽车检测站点的增加、汽车检测技术的进步和上下游需求市场的扩张等。同时,随着汽车技术装备更加现代化和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国家和各级政府必然对汽年检测技术和设备提出更高的要求;汽车维修业市场的不断壮大,对汽车维修诊断设备的需求也会不断扩大。由此看来,汽车检测的技术和设备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

汽车检测工作原理:

汽车检测实际上是通过系统集成商组建的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对汽车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检测,从而判定该车是否符合使用标准。所以汽车检测的核心部分是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我们要了解工控机在汽车检测行业中如何应用,我们就得了解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

计算机联网检测系统就是利用工控机与检测线上的称重、制动、速度、废气、烟度、灯光、声级等检测设备相联结,将各工位设备的信号经过调理与采集形成数字信号,并自动传输到主机上进行存储,根据检测结果形成完整的检测报告,并能提供数据的查询分析及统计功能,从而实现机动车安全检测的自动化管理及与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的信息共享。

系统配置:

工业机箱 :4U 19寸上架式机箱

前面板带锁,防止误操作,前端2个USB接口

前面板提供电源以及硬盘指示灯

工业主板:CPU全长卡 YPG-8290

采用Intel G41+ICH7芯片组,支持800MHz/1066MHz/1333 MHz FSB;

支持LGA775 Core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 、Celeron处理器;

2条DDR3内存插槽,DDR3 800/1066MHZ双通道,最高可达4G;

 RTL8111DL网卡,提供2个千兆网口

2个COM,8个USB,1个CF卡,4个SATA,1个IDE

工业底板:YPG-6113LP4

硬盘 500G

 

研为科技4U工控整机在汽车检测行业中被众多厂家采集并广泛应用,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为机动车运行的安全问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研为科技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更多产品选型请登录公司官网:

http://www.yen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