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金宏威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金宏威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当今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国家经济运作的重要环节,银行采用先进技术为各行各业提供广泛服务,业务涉及大量的现金、有价证券及贵重物品,其重要性决定了银行属于一级风险单位,具有重要设施多、出入人员复杂、管理领域广等特点。目前涉及银行的犯罪案件日趋上升,犯罪手段和方式也逐渐暴力化、高科技化,给银行日常安全防范和制止犯罪工作带来日益严峻的考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代银行对安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新兴信息技术和软件技术等手段,实现人防、物防和技防三者的紧密结合,达到保障客户财产安全的目标。

系统特点

l 高兼容性,系统平台设计了专业的第三方设备接入模块,可根据用户需要实现接入;现已支持业界主流厂商的前端设备接入。系统遵循各行业协议标准,实现与第三方设备、系统平台的对接。对外提供完善的SDK开发包,供第三方接入公司平台、设备和二次开发使用。

l 各网点可灵活选择不同监控模式,独立运行,且又可通过银行专网互联互通。

l 系统支持模数混合模式接入,不仅可以灵活满足城市治安监控中的各种监控需求,还极大的保护了原有资源的投入,实现平滑的升级扩容。

l 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可实现音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语音对讲系统等综合管理,支持分布式、多级联网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