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2014年将是配电网自动化建设的大年,许多电力企业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行业客户市场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是在这一年,广州武研作为电力行业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2014年以来,武研已先后中标广西、陕西、江西、冀北、河南等省份柱上开关(含成套自动化装置)标的,随着智能电网建设的展开,广州武研也将会进入另一个高速发展期。

        配电自动化领域领先企业

        2013年9月,国家能源局发布《南方电网发展规划(2013-2020年)》,这也是国内首个“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2020年城市配电网自动化覆盖率达到80%。

        国家电网计划未来两年配电网投资400亿元,2014~2015年配电网自动化投资复合增长率超过80%。随着配网自动化投资的重启,尤其是在“十二五”期间,主干线输变电网建设成熟后,电网的建设重点将转移到配电网上。该建设规划的提出为服务于电力企业配电自动化建设的厂商提供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广州武研是电力行业的专业设备供应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是金宏威全资子公司,依托金宏威平台的高层次的资深技术专家队伍,在配网一次、二次设备融合领域具备国内领先技术,设备均选用国际著名的高质量元器件,性能稳定,电磁兼容性能和抗干扰能力突出。广州武研制造的10kV真空断路器及成套设备、10kV真空负荷开关及成套设备、低压配电箱等多种产品已取得广泛应用,成为电力行业知名的设备供应商。

        增强行业优势 巩固市场地位

        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高压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中国电科院)、广东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开普实验室、机械工业高原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的检测,并且通过了广东、广西、贵州等各网省公司的入网测试。

随着近些年来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各区域持续中标,广州武研的市场份额逐年递增,在行业内已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专注造就专业 独具经验优势

        广州武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满足电力客户需求、质量好、可服务性好的产品,并为其提供成套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另外,广州武研通过近年来潜心积累,对响应客户应急要求,配合工程设备施工、调试都有十足的经验。

譬如,2013年7月温比亚台风、8月尤特台风、9月天兔台风来袭。武研电力第一时间响应客户应急物资需求,全力协助调货,为广东电网公司备战温比亚台风准备应急物资,包括柱上断路器和变压器配电箱等,将救灾物资送到用户现场,充分体现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理念,多次受到各省市电网公司表扬。

         作为服务电网配电领域的新兴企业,未来,广州武研将会有更多的机遇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

金宏威喜获自动化行业“新锐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