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金宏威喜获自动化行业“新锐企业奖”

金宏威喜获自动化行业“新锐企业奖”

     201437日,“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晚宴”于37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凭借稳定的增长业绩以及在自动化行业上的出色表现,金宏威荣获“新锐企业奖”。

 

金宏威相关领导(左五)在台上领奖。

      应主办方邀请,金宏威出席此次大会,与行业内各位精英共同探讨自动化行业发展方向。在大会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环节中,经过专家评委会、网络用户以及gongkong综合评议,金宏威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新锐企业奖”。据悉,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已成功举办十二年,已成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标杆。

      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电力行业提供电网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配电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变电站辅助监控系统、10kV智能化开关设备等电网智能化产品,金宏威还提供应用于变电站、发电厂、机房的直流电源系统及动力环境综合解决方案;同时,金宏威亦为广播电视、石油石化等行业客户提供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目前,公司的自动化产品已在电网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此次获奖,证明了公司的实力,也促进公司不断创新,希望提供更多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