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 金宏威应邀参加“第七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

金宏威在大会现场展出的展板。

318日—21日,“第七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全国各网省电力公司、电力科研院所、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50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探讨智能电网建设之路。作为电网行业优秀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金宏威应邀出席,并带来公司在配用电领域的一些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下设主题报告、主题论坛及典型项目剖析,内容围绕“智能电网标准建设与技术发展”、“智能一二次设备的融合”等主题内容展开,会议后期,与会代表还共同分享了典型项目,并赴袍南220kV标准配送式智能变电站现场参观。

在会议现场,金宏威带来公司配电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成套开关设备解决方案、智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智能一体化环网柜等解决方案,吸引不少专家参观和咨询。实际上,针对目前电网行业一二次设备融合性越来越高,界限越来越模糊的特点,近些年,金宏威积极以应用创新为突破口,加快技术更新和一二次设备融合。上述这些方案,正是金宏威持续技术创新的结晶、充分体现通信、信息技术在一次、二次设备融合中的作用,是行业发展趋势中一次设备智能化的典型表达。目前,金宏威配电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自动化成套开关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广东、云南、贵州、江西、湖南、河北、陕西等多个省市的配网建设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

金宏威喜获自动化行业“新锐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