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金宏威分布式发电/储能电站解决方案

金宏威分布式发电/储能电站解决方案

 分布式发电:通常是指发电功率在几千瓦至数百兆瓦(也有的建议限制在30~50兆瓦以下)的小型模块化、分散式、布置在用户附近的高效、可靠的发电单元。主要包括:以液体或气体为燃料的内燃机、微型燃气轮机、太阳能发电(光伏电池、光热发电)、风力发电、生物质能发电等。

 

金宏威成功研发了储能电站中的逆变并网系统,逆变并网系统采用高可靠性功率开关器件,DSP 数字控制,输出经工频变压器隔离,保证逆变器自身出现故障时不会影响电网。逆变器具有输入接反保护、输入欠压保护、输入过压保护、输出过载保护、输出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等功能,保证了逆变器自身工作的安全性。同时具有电网电压异常保护、电网频率异常保护、接地保护,孤岛效应保护,保证了系统并网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金宏威在储能电站中的监控系统中,能够实时的监控电池及电池储能管理系统、充电系统、逆变并网系统和各个开关柜的状态,并通过联锁控制方式防止充电模式和放电模式同时进行,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储能电站监控系统负责监控整个系统的运行,其设有人机交互界面,内部集成算法控制部分、通讯控制部分以及驱动控制部分,用以根据人机交互界面输入的命令控制电池管理系统和双向换流系统的运行。保证储能电站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