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inco步科伺服电机 v1.0常见问题库-伺服篇(一)

Kinco步科伺服电机 v1.0常见问题库-伺服篇(一)

2013/5/23 16:40:40
Kinco v1.0常见问题库-伺服篇(一)

    一、硬件设置  

1、ED100和ED200的电源要求?

Kinco伺服的逻辑电源为DC24V(范围为18V-30V),不小于1A(如果定义了OUT和BRAKE输出,那不小于2A);ED100的功率电源为DC24V-DC70V, ED200和ED216的功率电源要求为DC24V-DC170V。功率电源的功率要求需要根据驱动的电机定,假定电机功率为500w,那配备的功率电源应不小于1.3倍,注意ED100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60w,ED200为1800w,ED216为3600w。  

2、Enable信号的作用?

为外部使能信号,需要接DC24V,通常将逻辑电源的DC24V直接和Enable短接,如果没有接该信号,驱动器上电后进行使能操作时会报“external enable low ”故障报警。  

 3、如何定义out输出为“到位信号输出”和“报警输出”?

将output的数据源映射为60410010,AND-mask设置为400,Comparision value设置为400即可。在位置模式下,定位完成后,out将输出高电平或低电平(根据Polarity设置不同)。 将output 的数据源映射为60410010,AND-mask设置为8,Comparision value设置为8即可。驱动器一旦报警,out将输出高电平或低电平(根据Polarity设置不同)。  

4、Ready信号是如何定义的?

在驱动器处于“Ready to switch on”状态后,如果无故障,将输出高电平(24V),否则输出为低电平(0V)。  

5、Reset信号是上升沿触发还是电平信号触发?

上升沿信号触发。  

6、主编码器X7可以接收哪几种信号?

采用RS422格式,可以接收的脉冲信号:A/B/Z正交、PULSE/DIR和CW/CCW方式的TTL电平的差分信号,也可以接收24V信号(A、B、Z)。  

7、ECOSTEP驱动器的速度和位置环的采样频率各是多少?

速度环4KHz,位置环1KHz  

8、模拟量输入口的分辨率为?

10位,实现1024分辨率。  

9、Encoder output X6口提供电源吗?

不提供,需要外部提供4.8V-5.2VDC(最大0.15A), 最大输出频率2MHz,提供光电隔离保护,输出信号为电机编码器同步信号(TTL差分信号A,B,N,/A,/B,/N).  

10、Master Encoder X7口提供电源吗?

提供5V DC(最大0.2A)和24V DC(最大0.1A)的电源,当外接编码器时无需外部再提供电源。编码器输入频率最大2MHz,脉宽要求0.125us,不提供光电隔离保护。  

11、数字输入口的电气参数?

额定输入电源24V DC, 输入范围20..30V, 输入电流要求约4mA,输入阻抗5 KΩ,输入延迟>1ms, 对于“ON”状态要求的输入电压为>13V, 对于“OFF”状态要求的输入电压为<4V, 不提供光电隔离保护。  

12、模拟量输入口的电气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10V(差分输入),最大15V,输入阻抗100KΩ,输入延迟要求不小于0.1ms,分辨率为10bit,不提供光电隔离保护。  

 13、伺服电机线缆如何与伺服驱动器相接?

23S系列电机,电缆连接顺序:黑/橙/红/褐/黄绿分别接驱动器的A、/A、B、/B和GND。 42S、80B、110B系列电机,电缆连接顺序:3/1/4/2/黄绿分别接驱动器的A、/A、B、/B和G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