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为工控机箱在激光设备行业中的应用

研为工控机箱在激光设备行业中的应用

行业介绍

激光技术与计算机技术、原子能技术、生物技术、并列为二十世纪最重要的四大发现。是人类探索自然和改造自然的强有力工具。与电子电力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 的完美结合,使激光技术能够更好的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自1960年激光发明以来,激光技术获得了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被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例 如: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划片等。激光技术具有多方面的优势,特别是使用工业计算机控制和高速振镜扫描技术结合,大大提高了激光打标的速度和精度,利用激光完成的标记效果美观、大方,标记的图案永久耐磨,因而在越来越多的生产制造领域被广泛应用。

 

工作原理

激光打标是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对工件进行局部照射,使表层材料汽化或发生颜色变化的化学反应,从而留下永久性标记的一种打标方法。

系统电源接220V(50Hz)分别给工控机箱和二氧化碳射频激光器供电,通过刻标软件,工控机箱控制刻标系统器和振镜系统。当需要刻标的物体在生产线上运动时,光电感应器捕捉到物体的运动,返回信号给刻标系统器,刻标系统器在将信号返回给工控机箱。工控机箱得到信号后,发出信号给振镜系统和二氧化碳射频激光器,振镜系统调整X向和Y向振镜,射频激光器向X和Y振镜发出光束,偏转致需要刻标的物体上。

 

系统配置

工控机箱 :4U 19寸上架式工业机箱
前面板带锁,防止误操作,前端2个USB接口
前面板提供电源以及硬盘指示灯

工业母版:YW-AM9116
采用Intel G41+ICH7芯片组
-支持533/800/1066/1333MHz前端总线
-支持Intel LGA775酷睿2四核、酷睿2双核、赛扬双核、赛扬400处理器
-支持双通道DDR3 1066(OC)/800内存,最大支持8GB
-板载 GMA X4500 HD 显示核心,支持DX10
-提供1*PCI-E x16接口,3个PCI插槽,3个PCI –E X1插槽,1个IDE
-4*SATAII 300Mb/s, 8*USB 2.0/1.1接口 (2个需扩展)
-集成6声道音效芯片,板载百兆网卡芯片
-兼容7130,6802,6805, 920X芯片的软、硬压采集卡

硬盘 500G


结束语
研为科技4U整机在激光行业中被众多厂家采集并广泛应用,为激光行业的发展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研为科技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更多产品选型请登录公司官网:www.yenwa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