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京融电-提供更简单和更高效率的农业生产方式

京融电-提供更简单和更高效率的农业生产方式

  简介:
  由于农业生产经营需求的多样化和体现出的复杂性,日常的农业生产工作日益需要高科技工具的支持。无论是畜群的饲料管理或跟踪,还是农田的监测施肥或跟踪维护农业设施,您都有大量的数据需要易于使用的,能满足在户外甚至恶劣使用环境中正常使用的便携计算机解决方案。而且方案还能提供实时通信能力,乃至客户可能提出的更多能力的要求。

  由于Winmate手持和平板电脑产品具备的加固性足以抵御极端气候、跌落甚至浸入水中等意外,所以说他们是农业生产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Winmate产品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可选Android、Windows Mobile、Windows CE或者Windows7多种平台,可以通过存储卡扩展槽和更多扩展界面提供客户按需定制的产品性能。你也可以使用Winmate产品内置的GPS和多种无线传输方案的配合进行跟踪和即时通讯。     Winmate产品的长效能供电电池设计能提供满足您农业工作中的移动使用需求,多种产品甚至提供第二块热插拔电池的选项,使您的户外工作几乎永远无需间断。

  联系我们:
  想了解更多基于Winmate产品的农业生产的解决方案,或想发现将Winmate加固型手持和平板产品与现有的应用程序结合是多么简单方便,请与我们建立更进一步的联系,请通过邮件:sales@winmate.com.cn或电话:886-2-8511-02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纵横四海最佳装备,多点触碰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

2015 上海京融电产品发布会 恭候您的莅临!

Winmate IH83 超强加固平板电脑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 京融电 E430M2

京融推出 M101B平板计算器,与RFID的崭新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