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广告机不能互动“很危险” 悦升主板是一把“好手”

广告机不能互动“很危险” 悦升主板是一把“好手”

    现在,人们正在真正地疏远那些传统的灌输式广告,它们在候车亭或大型商超里既乏味无趣,又毫无创意,让人提不起兴趣。而那些充满了创意灵感的广告机就不一样了,借助它,人们不光能观看广告,还能参与进来,成为广告的一部分,这种极具亲和力的模式使每个人都能为广告的传播者和分享者。
 
    ANMESTY在展台布置了一个能与人互动的广告机,有人看和没人看的时候,分别呈现家庭暴力和家庭和睦两种状态。诚然,“It happens when nobody is watching” 家庭暴力往往是隐藏的真相。
 

    Fisch Franke海鲜餐厅:我们的海鲜有多鲜?可以真水活鱼游给你看!现场很多观众纷纷进入广告机参与。
 

    一种带特殊镭射的塑料纸的广告机,让人们可以像昆虫一样从复眼里看世界!
 

    离开高性能硬件平台,广告机灵敏、智能的交互操作就无从谈起。悦升嵌入式主板就是一把好手,它可以为广告机、数字标牌提供强劲的计算性能及图形技术。
 
推荐解决方案:悦升TN-3337U
 
      悦升TN-3337U 嵌入式主板基于市场目前最新的Intel第三代酷睿Ivy Bridge超低功耗超级本平台设计,厚度仅为1.8cm,集成 HD Graphics 4000高性能显示核心,睿频达2.7GHz。南桥使用Intel HM77chipset,后置2个USB3.0,完美支持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显示接口方面:HDMI+VGA+双LVDS,轻松支持多屏显示,主板硬件支持WIN8、XP、Linux操作系统。
 
特点:
1、板载Intel第三代酷睿超级本双核i5 3337U CPU,可睿频到2.7GHz
2、超薄Mini-ITX架构,17x17cm,厚度仅为1.8cm
3、CPU集成Intel HD Graphics 4000高性能绘图核芯
4、后置2个USB3.0,支持高速数据传输
5、VGA+VGA插针+HDMI+双LVDS显示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