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信息化高速发展,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如何实现低成本构建企业私有云,整合企业核心资源数据,实现在互联网的环境下数据共享和随意调取,且数据应用安全稳定,最终达到企业核心资源数据的充分利用,将成为企业制胜市场的利器。

中小企业信息化普遍现状及面临问题

受限于企业经营成本和技术能力,目前中小企业信息化普遍面临以下问题: 

  • 数据利用率低:受限于服务器操作系统和软件管理平台的限制,资源调用困难,系统资源被闲置,利用率低。

  • 安全隐患大:企业核心资料和数据大部分存储在个人电脑或普通PC,数据不安全,丢失隐患大。 

  • 可管理性差:传统应用服务器都是单台设计,容易单点故障,单台服务器出现故障相应业务会中断,系统维护、升级和扩容困难。

  • 维护成本递增:信息化维护需要专业人员,管理成本递增。 

  • 个性化定制难以实现:在需求定义不清晰的情况下,盲目执行项目容易造成资金的浪费。

杰和GTS中小企业云储存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网络体系结构主要是支持以资源共享、无纸化办公、内部Web信息交流平台以及E-Mail为主的应用,并可以实现有条件、有管理且安全地访问互联网。

GTS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我们推荐杰和四盘位私有云服务器GT420或GCR2512Q机架式服务器搭建高速快捷的硬件平台,利用杰和自研的私有云管理平台——杰和GTS,实现数据中心各类资源的集中管理、统一监控,简化数据中心的运维。

(1)低成本解决方案

杰和GTS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采用最新赛扬双核平台处理器,支持最大8GB内存;支持4块SATA硬盘扩展,同时设计PCIE扩展插槽,满足中小企业数据存储及扩展需求。内置GTS管理平台,实现企业资源数据的集中运维和管理。减少单独采购软硬件的麻烦,降低企业云方案的搭建成本。

(2)运维效率提高

杰和GTS私有云管理平台融合计算、存储、网络三大物理资源形成有机整体,对企业资源进行统一、智能、灵活的管理、分配。通过GTS云计算数据中心实现自助服务、按需配置资源、应用即时部署、精细化资源管理、自动化管理等特性大幅提高企业数据中心的管理与运营水平。

(3)存储集中管理

使用杰和GTS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减少了物理服务器的数量,将企业原来分散的数据进行集中管理备份,为今后的容灾奠定基础。通过网络存储的有效结合,支持DDNS,广域网访问及移动终端访问,提高了企业应用的可用性、移动性和灵活性。

(4)应用环境安全性高

杰和GTS中小企业私有云解决方案,支持SMB、AFP、FTP、Webdav、Web filemanager登陆,可支持防火墙、防病毒安全机制,确保在线浏览PDF、WORD、PPT、图片等办公内容,客户端软件还可直接实现文件上传、下载及数据同步分享的应用环境安全性和可靠性运营。

杰和GTS企业私有云计算平台操作界面设计简单直观,通过界面可直接实现磁盘、RAID组等配置操作和状态监控。

杰和5月研讨会预告:

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英特尔联合举办的“行业先锋 创新先行——Cherry Trail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深圳举行,杰和科技诚邀您莅临会议,和我们一起分享Cherry Trail Linux在数字标牌、虚拟化行业应用中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时间:2016年5月19日下午14:00 —17:30

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B4单元 3楼 国际会议中心8号厅

联系人: 杨坚 13510187909  肖凯15907558208  钟进辉1360300018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

杰和推出高速万兆N60E-O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