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杰和推出高速万兆N60E-O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

杰和推出高速万兆N60E-O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

行业背景

全球信息正在创建互联互通,各行业信息每分每秒间都会产生新的数据,据权威数据分析机构预测,到2018年,整个世界的数据总量将会达到44ZB(1ZB=10亿TB);随着数据量的剧增,数据的存储和访问策略开始分化;业界根据数据的访问频度将数据分为热数据、温数据和冷数据,热数据、温数据和冷数据占总数据量的比例约为5%、15%、80%。

对于电信行业来说,一般情况下,82%的用户访问都会集中在近三个月内产生的8%的热数据上,绝大部分冷数据将会逐渐遗忘并永久保存下来,而夹在热数据和冷数据之间的温数据,在访问过程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客户需求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电信业大量的业务平台已迁移至云计算平台,平台的虚拟机数量大幅增加,现有资源池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容量和性能凸显不足。目前存储系统已按照分级体系进行规划,用于满足差异化的业务存储性能需求。按照存储分级体系规划思路,中国电信业提出基于对象的分布式存储的建设需求,即对热数据、冷数据、温数据进行分发存储使用,从而提升存储空间利用率、降低成本。尤其对于现在需求量正在增加的温数据,电信运营商需要设置新的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用来保障温数据的有效管理。

对于新的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电信运营商们有自己的要求:

1)高带宽、低延迟:需求购买的服务器采用万兆带宽访问网络,实现电信用户对温数据的有效访问及分享;

2)大容量、高存储:需求购买的服务器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满足现有温数据及未来增长的温数据的储存需求;

3)可靠性、管理性:需求购买的服务器具备全方位的远程服务器管理机制,保障服务器7*24*360连续稳定运行。

杰和N60E-O至强D服务器主板应用在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中

解决方案

综合以上客户的需求,作为国内首家提供自研服务器主板、整机及准平台的专业服务器厂家——杰和科技,首先推荐了基于Intel最新Broadwell-DE平台的高速万兆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该方案核心搭载了Intel® Xeon® D系列处理器的Mini-ITX服务器主板——Giada N60E-O,配合高达4组的DDR4 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128GB内存容量;提供极快的数据计算及传送速度,热消耗(TDP)却能维持在45W。适合于电信级温数据存储服务器、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存储设备及物联网等应用。

杰和N60E-O至强D双万兆服务器主板

方案优势

* 高速万兆以太网连接

Giada N60E-O服务器主板提供2×1000M 以太网RJ45端口,2×10Gb/s以太网SFP+端口,1×IPMI网络端口,可以提升电信温数据吞吐量与传输速率;而且万兆以太网口数据传输更快,丢包率为零,为电信客户打造了高带宽、低延迟的访问层网络。

* 多个PCIE扩展插槽

Giada N60E-O服务器主板板载PCIE 3.0 x16(in x16 Slot)插槽,支持M.2 PCIe 3.0 x4,M Key 2242/2280硬盘接口,方便电信客户扩展各种PCIE设备(网卡、RAID卡、HBA卡、显卡等),满足电信用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 超大容量SATA存储

Giada N60E-O服务器主板配备6×6Gb/s SATA 3.0(包含1个DOM接口)原生接口,提供超大的温数据存储容量,电信客户可通过标准的 PCI-E扩展卡,升级到12G解决方案并提升性能,迅速扩展存储容量。

* 严格测试及全面管理

Giada N60E-O服务器主板经过了严酷的高低温环境及数据测试,可以保障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7*24*360连续稳定运行。支持服务器远程管理(IPMI 2.0),提供全年无休的远程监控与诊断,确保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的安全与稳定。

随着电信行业温数据的不断增长以及万兆以太网的不断普及,未来电信行业的数据和访问机制建设将会更加完善,而随着技术及硬件设备的不断创新及突破,更加高效实用的电信服务器接入将会更加广泛,最终推动全球电信业发展的更快、更强。

【企业实力】十七年来,杰和科技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精耕细作,不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资金、人力、设备等方面的投资力度,拥有超过百名技术人员组成的服务器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积累及服务器主板研发经验。杰和科技追求本土化服务,从主板到整机、系统均可定制,以行业需求为定制基准,保证产品实现真正的安全可控,保障客户关键数据及应用的安全。并且提供低门槛ODM个性化定制服务,24小时内上门技术支持、1周内产品故障上门排除、产品包换等全程负责制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