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随着现代化经济的高速发展,大小不一的商圈不断涌现,零售行业作为商圈内最为火爆的消费服务行业之一,结合数字标牌将给商圈发展带来高端化呈现,促使商圈区域的商业、休闲、生活、购物等配套服务实现更加快速的发展。  

商圈经济、文化、购物平台

行业需求

当下互联网及移动终端发展迅速,对于传统零售商,为确保自身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拥抱互联网,打造符合时代潮流的数字化购物体验。于是,数字标牌作为典型的数字化营销工具,在零售行业的地位日益提升。

解决方案

面对大规模市场需求,杰和科技作为国内拥有17年数字标牌产品研发技术及经验积累的领导品牌,和英特尔联手推出全球首款基于Cherry Trail平台产品杰和F210,适用于零售行业数字标牌。

杰和F210应用零售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互动营销,增进商家与客户的沟通

杰和F210板载Intel® Cherry Trail系列处理器,14nm制程工艺,场景设计功耗(SDP)为2W,支持VGA+HDMI视频输出接口,可实现数字信号同/异步输出。店内商品特色、价格、优惠信息等,可通过数字标牌显示屏集中推送,同时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意见、商品评价通过移动终端、交互显示屏反馈给商家,便于商家及时了解顾客的需求,及时进行店面经营调整;消费者则可以通过其他消费者的评价,更为真实的了解品牌及商品信息,有效提升顾客的购物安全感。

图像交互传播,商品多角度呈现,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杰和F210采用双通道内存设计,配置DDR3L-1333/1600MHz内存插槽,支持最高2GB内存容量。设有Mini-PCIe插槽,方便后期扩展SSD/HDD/ Wifi/3G模块;同时兼容windows、Linux、android 3大操作系统,便于平台实现直接转换,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店内商品通过数字标牌显示屏进行交互式播放、宣传等,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进而激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杰和F210提供HDMI/VGA/COM等多种接口

高规格用料,独家技术支持,打造安全易管理平台

杰和F210采用黑色铁质外壳材料制作而成,提供5V-12V直流供电,尺寸仅为116.6x107.2x30mm,体积小,方便安置。采用无风扇静音散热,自带杰和独家研发的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实现定时自动开关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节省店内人力成本,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杰和5月研讨会预告:

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英特尔联合举办的“行业先锋 创新先行——Cherry Trail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将于2016年5月19日在深圳举行,杰和科技诚邀您莅临会议,和我们一起分享Cherry Trail Linux在数字标牌、虚拟化行业应用中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时间:2016年5月19日下午14:00 —17:30

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B4单元 3楼 国际会议中心8号厅

联系人: 杨坚 13510187909  肖凯15907558208  钟进辉1360300018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

杰和推出高速万兆N60E-O电信温数据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