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提供大检修服务

艾默生提供大检修服务

2013/11/28 12:15:03

结果            • 彻底解决了因定位器受污而导致阀门控制不稳的问题,并对全厂上百台重要阀门进行了解体检修,实现了阀门的精准控制。            • 高效地完成了大修服务,确保企业按时开车,迅速恢复生产效益。            • 帮助客户使用阀门高级诊断,实现数字化管理。            • 实现了阀门的精准控制和数字化管理,大幅提升能源利用率和降低意外停车的几率,每年给企业带来上百万人民币的潜在价值。

挑战            该公司2010年开车以来经过2年多的运转,部分资产设备进入一个疲惫期,公司于2012年8月22日至9月21日进行全厂的停车检修工作。检修工作主要是对第一个生命周期内存在故障和潜在隐患的资产设备等进行维护保养。阀门是作为生产流程中的重要控制元件,在运行中发现了一些阀门控制精度差,还常有波动产生,意外关断更会给工厂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在检修中急需解决该问题。此次全厂检修停车时间短、工作量大,需要一支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来对帮助解决上述问题。

 

方案            艾默生过程管理承担了此次的大修任务,根据开车时遇到的现场实际问题和潜在隐患,与用户商讨确认此次大修主要工作范围如下:            1) 1282台阀门定位器的清理及保养            2) 122台阀门的返厂(服务中心)修理:采用标准化流程,修理后的产品达到Fisher规定的出厂标准            3) 25台阀门现场修理            此次大检修采用了艾默生过程管理Fisher业务独创的六步停车检修方案:             服务资源动员:本次检修服务由艾默生的本地合作伙伴维特瑞、天津服务中心共同配合实施,并由新加波服务中心专家提供技术支持             尽管大检修安排在2012年8月,但早在2011年底艾默生就主动和用户开会了解需求和检修需要解决的问题。             了解客户存在的问题后,艾默生服务团队于2012年2月份进行内部沟通确定工作细节和前期方案             2012年3月来到用户现场调研设备情况,找出问题,对需要检修的设备逐一备案             根据实际情况提交DVC清理保养、阀门大修及备件采购的相关提案             从2012年4月到6月,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准备相关设备、材料、工具以及调配人力

整个大检修服务工作,前期的开工启动会交流,中期的技术调研和优质的管理调配以及艾默生服务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最终帮助客户圆满地完成了仪表及阀门的检修工作,实现顺利开车,为企业迅速恢复生产经济效益奠定了基石。配套的阀门高级诊断服务更是帮助用户跨上了对仪控设备的数字化管理,直接转换为企业经济利益的提升。艾默生服务中心给出的建议在随后生产中得到印证,收到用户的重视及好评,为此用户将与艾默生签订长期服务合同,如有阀门设备出现问题今后都可直接送到艾默生服务中心处理,大大缩短商务流程,提高了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