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信3G/4G无线路由器助力菲律宾、马来西亚地区ATM机无线组网应用

四信3G/4G无线路由器助力菲律宾、马来西亚地区ATM机无线组网应用

当今国际金融机构通过将常规现金交易从柜台分流到ATM机,以削减成本,这是布放ATM机的一个重要因素。控制现金处理成本是自动存款机受到银行高度关注的原因之一。具有自动存款功能的ATM机增长速度快速,其中亚太地区是自动存款设备需求最大的市场。 亚太地区各国大城市自助终端在近几年的推进下迅速遍布城市各个角度,在实际的运营中却面临着终端多样化、位置点多分散,业务数据更新慢,运维成本高等问题,困扰着各终端服务厂商。随着3G/4G无线业务的逐渐成熟,设备通信联网需求也逐渐提升,自助终端行业无疑是设备联网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设备联网应用已经拓展到包括便民缴费、ATM行业、社区服务、自助售卖、自助打印等各种应用中来,采用先进的3G/4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实现分散终端高效组网,设备远程运维,广告实时更新等。     作为金融行业无线传输终端设备重要提供商,四信通信自2010年开始就与东南亚地区的集成商、运营商及设备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四信通信已成功服务多家银行自助终端联网建设。近期,四信通信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与东南亚地区自助终端实力厂家达成签订年度合作协议,成为该客户菲律宾、马来西亚地区ATM机无线组网项目的唯一无线通信终端产品的供应商。 四信无线路由器在菲律宾、马来西亚地区ATM机现场安装图:

图一 图二 四信ATM机无线组网系统总架构: 终端ATM机通过以太网接口与四信3G/4G无线路由器F3434连接,银行中心系统可以使用专线、ADSL等作为网络接入方式。四信3G/4G无线路由器F3434通过无线网络接入Internet,并与银行中心系统建立VPN连接,使终端ATM机与银行中心系统组成同一网络,终端ATM机可直接与银行中心系统服务器直接进行通信。终端ATM机产生的业务数据将直接通过路由器与中心服务器建立的通信通道传送到中心服务器的银行中心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