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长感应距离接近开关在过滤机的突出应用

长感应距离接近开关在过滤机的突出应用

          随着环境问题的越来越严峻,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一直提倡低碳环保计划。

 

  在工业领域,污水处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随着国家的环境治理,现在处理污水越来越重视,所以市场出现了过滤机。过滤机分为两种:一种手动型过滤机,一种是自动型过滤机。

 

  在这我主要讲的案例是自动型过滤机,顾名思义是自动化的过滤机械。

     随着科技发展自动化过滤机已经基本取代了老式的手动过滤机,现在的过滤机是全自动化式.全自动自然有自动系统,自动控制。在这就得提到接近开关的应用,最开始用来控制的自动的接点是用行程开关,可是行程开关的寿命和不妨水,所以非常不安全。不而久之用上了接近开关代替他,可是接近开关检测距离很不理想,所以问题也不断的产生。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我们DEFURO品牌得知后,特派技术人员去现场了解并要求一起解决这个技术难题。随着我们技术的不断努力终于研究出一款不改变任何条件的前提下,把检测距离加长几倍,这看来很简单,其实是很复杂很多知名品牌都难以做到。所以这是我们DFURO品牌的一次技术突破。这也解决了自动型压滤机自动系统的难题,使自动型压滤机的自动系统更完善。从而更好的应用在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用java编程与传感器通信

德夫尔受邀参加首次世界传感器大会

买房买高层的都看一看,高层灭火有多难?

堪比金庸的武林绝学!限位开关太神奇!

德夫尔助力全球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