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一汽大众焊装车间PROFIHUB应用

一汽大众焊装车间PROFIHUB应用

  PROFIBUS-DP网络通讯问题近年随着大面积的使用,通讯问题承上升趋势,网络通讯维护对于我们维护工程师提出了一个新的挑战。大部分工厂现场网络拓扑结构都已直线型网络为主,工厂一出现问题就导致大面积的停产,给工厂造成了重大损失,下图是焊装车间网络拓扑图,通过我们的设计与改造,不但降低了通讯故障,整体网络的结构得到了优化。
  ProfiHub B5是一个用于PROFIBUS DP 安装,具有高度灵活性并有强大功能的 网络产品,为用户实现完美而经济的长距离多设备的分支解决方案,支持安全等级IP20应用的星型/树型主干结构。

  PROFIBUS DP是具有高速通讯的一种总线,对于短截线具有严格的规定, 原因在于其产生的反射波会导致对通讯的干扰。 一旦生产中需要短截线 或星型段线,那么就要对中继线投入大量成本。

  ProfiHub B5对于将性能可靠的短截线用于实施DP 高速网络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 它具有电绝缘且透明的5个中继器功能, 使得网络结构得以增长短截线, 而每一段线都能单独操作多达 31台设备,且长度等同于 主要总线的长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森泰克COMbricks系统监控模块在地铁行业的应用

博森泰克ProfiTrace移动PROFIBUS综合诊断工具

博森泰克ComBricks监测、网络组建与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

“问诊”现场总线20年,博森泰克凭什么领跑?

2015 “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