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通用型3D激光焊接系统 - 零活加工商的理想选择

通用型3D激光焊接系统 - 零活加工商的理想选择

来自Weida的BMK是一家典型的零活加工商,多年来致力于2D激光切割与弧焊。得益于徕斯机器人的3D激光焊接系统,这家零活加工商现在可为客户提供更为复杂的元件加工,并因此大大提升了效益和产能。

在BMK的应用系统,整合了徕斯机器人和徕斯激光技术的全方位技术,充分展示了徕斯在多工艺多任务情况下加工复杂元件的技术优势。系统主要优点在于:焊缝质量佳,焊接速度快,热变形小,返工率极低,以及无与伦比的编程与可操作性。这些技术优势为客户赢得了非常理想的性价比。

徕斯机器人激光工作站,配置了一台徕斯关节式机器人,一个徕斯模块化焊接激光头,以及一台3kW的高功率激光器。另配有一180度转台(用于将工件送入激光安全房),一旋转/倾翻模块(附加在转台的一侧,为确保工件在机器人工作范围的精准定位)。这一整套系统不仅使BMK开启了3D元件激光焊接业务,同时也很大程度上扩大产能。

该高柔性系统不仅适用于加工标准件,更可定制元件或打样;不仅可用于单个工件生产,也可胜任批量生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激光焊接系统所有轴由一台通用控制器集中控制,即reisPAD,这款新型徕斯机器人控制器提供触屏式用户界面,让整套系统的编程与操控变得象玩手机一样简单。

徕斯机器人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成功经验,可提供系统所有关键技术及元件,对客户而言,这种高度负责与全面胜任的能力无疑是种对投资的最大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