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源于一家:高效激光焊接与物流系统--电子行业应用

源于一家:高效激光焊接与物流系统--电子行业应用

Rohde & Schwarz在Teisnach的工厂近期购置了一套徕斯机器人高效激光焊接系统。这家工厂,先前使用近100种不同形状的焊接房,由此带来的设置与物流成本非常巨大。而现在,替代这些繁冗焊接房的,是徕斯机器人全自动化激光系统,这一改变将设置成本降至了最低。

这套徕斯机器人激光系统配置了完全自动化的夹具储存与供应系统,集成了传送与物流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激光焊接,系统控制,安防设备等全方位技术,且系统所有关键元件均源于徕斯机器人。整套系统使得这家工厂拥有了业内最尖端最高效的激光焊接系统,为其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带来了强大的技术优势。

Rohde & Schwarz是全球尖端电子制造商,核心业务主要有:测量系统,传媒工程,安全通讯,无线电监测,定位技术等;目前约有9,100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