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徕斯机器人3D激光切割小室--激光应用– 3D钢材元件切割

徕斯机器人3D激光切割小室--激光应用– 3D钢材元件切割

徕斯机器人3D激光切割小室
标准化,结构紧凑,通用型


徕斯机器人激光切割小室的出色表现已在众多客户的生产实践中得以充分证明。基于众多成功案例,市场对徕斯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系统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正因此,徕斯在很短时间内,再次收获四套激光切割系统的订单。

当前这批系统包含了与钣金元件切割相同的系统设计。徕斯为这些应用配置了光路内部集成龙门式机器人RLP16-FT。龙门式的高刚性结构,配合基轴的直线驱动,可保证高速度、高精度、高强度的切割。配有电容式传感器的激光切割头可保持最佳焦距,以确保无毛刺切割。需加工的部件可通过一旋转台来上料。可集成不同厂家生产的光纤激光来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系统还配置编有相应代码的多个夹具,可切割不同元件,控制系统会自动识别旋转台上的元件,同时激活相应程序进行加工。

标准化单元的控制系统包括了内置归档,问题诊断与过程重述等功能。基于触摸屏的用户界面,可以针对其他工件添加更多程序。在整个程序运行时,客户可对夹具数量和夹持顺序进行同步更改,无需徕斯技术专家即可自行处理,直观的提示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系统性能。

徕斯龙门式机器人的高精度与高强度保障了3D元件激光加工系统所需的精度与强度。较以往用于钣金的激光切割,系统柔性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得益于可靠的技术与标准化,徕斯全球客户都可使用该系统的激光应用技术,核心程序组合管理及更新,使其产能得以明显提升,进一步突显成本优势。

徕斯旗下的专业激光公司Reis Lasertec致力于激光工艺优化,激光头,光路系统,激光安全传感系统Laserspy等。具备了这些产品组合,徕斯机器人自动化专家们不仅可以提供交钥匙工程,为客户量身定制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可承诺对系统技术全面负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