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典型案例-企业能源管理数据采集系统

典型案例-企业能源管理数据采集系统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建立了基于实时数据采集平台的全厂能源管理系统,根据现场实际需求与站点规划,使用200余套TBox通讯网关数据采集站,可对前端能源设备进行遥控、遥测、遥信,在厂级实现对能源设备的监测与控制功能,同时它还可实现能源实绩分析,能源质量管理,环保监控及管理。实现全厂能源平衡调整,改善全厂能源品质,并向ERP系统提供能源核算数据。

TBox 网关数据采集站具有模块式组合配置方案,提供以太网通讯网关、串口通讯网关和I/O数据采集等多种功能,并可以根据现场实际需求优化系统配置。作为高级功能选项,TBox还具有通讯隔离、网络防火墙和数据记录等功能,在能源数据采集应用中,具有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

 

        TBox统一的硬件平台实现的各种能源数据的采集功能,降低了技术复杂性和系统集成和施工时间;以太网口和串口支持的通讯驱动兼容PLC系统和操作员站的通讯连接,以及智能计量仪表和电表的通讯连接等,全部通讯功能均提供友好的配置向导,无需任何编程。TBox支持标准IEC61131-3编程,可以实现复杂逻辑控制、流量累积计算功能。TBox扩展32GSD存储卡用于带有时间标志的数据存储功能,并支持数据补传,即当通讯故障恢复后可向服务器回填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Server工业云梯

CSE-Semaphore T-BOX 网关

TBox LT2高度集成一体化RTU

典型案例-超低功耗RTU应用

典型案例-油气田大型集输站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