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erver工业云梯

——— 大数据集成,赋能智慧运营

TServer工业云梯是专为工业企业用户打造的一款平台级应用系统,在工业技术与信息技术的两大领域不断相互融合的背景下,采用物联网、云架构、边缘计算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将传统监控模式和基于互联网的远程管理模式结合,同时提供数据中心功监控界面功能和Web服务器功能。

TServer工业云梯是以数据互联的业务产出为驱动,为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提供端到端的全业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主要特点

2 数据采集,支持Modbus TCPMQTT通讯连接

4 内置MQTT broker,建立设备与云端之间可靠连接

6  PUSH报警,集成即时通讯(IM)服务软件Wechat引擎

8  WebGIS功能,内置地图,轻松定位站点位置

10  登陆管理,TConnect帮助建立远程VPN安全连接

       TBox工控网关是数据采集和通讯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有机结合的智能设备,作为智能化的边界网关,其核心功能是将工业设备侧数据源通讯整合,并与TServer云平台建立基于物联网协议的在线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SE-Semaphore T-BOX 网关

TBox LT2高度集成一体化RTU

典型案例-超低功耗RTU应用

典型案例-油气田大型集输站控系统

典型案例-城市燃气SCADA站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