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力巴流量计在工业中的具体可测量介质有哪些

威力巴流量计在工业中的具体可测量介质有哪些

2014/6/19 15:53:15
威力巴流量计在工业中的具体可测量介质有哪些
威力巴流量计探头以其卓越的防堵设计,彻底摆脱了阿牛巴等插入式流量计探头易堵塞的弊端,使均速管流量计 探头的防堵水平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威力巴流量计是和差压变送器组合在一起组成流量检测系统的,该系统的流量检测的准确性和系统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有直接的关系,因此对变送器及导压管的安装也有较高的要求。 那么在实际的工业 生产中威力巴流量计可以测量 的介质有哪些呢?
1、空气
在工业 生产中用于测量风量时,威力巴流量计 因其防堵性能好,压损小,安装简便,重复性 能佳等优点而广受电厂、冶金厂和石化厂的欢迎。
2、水
在工业生产中用于循环水测量时,因其系统不能停产,而且流量 非常大,管道 情况复杂,现场环境 恶劣,以前较难有合适的测量 方法。威力巴均速流量 探头 ,可以保证不停产安装和维护、测量 稳定性好,并且二次仪表 连接方式多样,通过选择性能价格 比最优的型号来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各种测量 难题。
3、蒸汽
在工业 生产中用于蒸汽的测量时,威力巴流量计因其永久压损小、长期精度高、量程比大、安装维护方便和泄漏点少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
4、高炉煤气
在工业 生产中用于高炉煤气介质的测量时,因其管径较大,介质中含粉尘 多、湿度 大,易导致孔板等节流装置堵塞,而且高炉煤气的管线不易停产,给工厂的测量及维护带来极大的不便。而威力巴以其优越的防堵塞设计,灵活的在线插入拔出安装,长期高精确的测量 ,可靠实用的辅助测量 措施使其在高炉煤气上的测量是其它流量计 无法比拟的。
5、天然气
在天然气的测量 中,因威力巴流量计 的压损小,重复精度高,安装拆卸方便,防堵性能优越等特点而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采用。
6、其它介质
威力巴流量计除了可以测量 空气 、水和蒸汽的流量,还可以用于裂解装置上的过程 气体 、乙烯、丙烯等烯烃类;氮气 、氧气 、氦气等气体 ;柴油、汽油等成品油流量 测量 。
实践证明,威力巴流量计在工业生产中具有非常高的应用价值,对于工业生产能力提高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给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帮助企业走上快速自动化生产发展的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负压传感器在负压救护车上的使用

液体流量计的安装与调试方法

液体流量计为双向测量系统

威力巴流量计在蒸汽测量中的应用

食品行业配料涡轮流量计与控制系统的配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