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负压传感器在负压救护车上的使用

负压传感器在负压救护车上的使用

2020/3/7 14:48:57

负压传感器在负压救护车上的使用

本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大家认识到了一款新型救护车—负压救护车。平日大家可能对救护车比较熟悉,而这次疫情感染很多人,用普通的救护车隔离不了病毒,因此负压救护车呼之欲出,它能有效的隔离病毒传染源,那么负压救护车上肯定会使用到负压传感器,雷神山和火神山上主要用到哪些负压传感器呢?

所谓负压,就是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所以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车上还配备了担架负压隔离仓,能更好的保护医护人员安全,同时安装了紫外线消毒灯、中心供氧接口等,更加有效杀灭、抑制病毒。那么我们所使用的负压传感器那就要达到标准和稳定,那么我们今天就这个救护车上主要使用的负压传感器我们进行简单的讨论,这次疫情有部分负压传感器主要运用的是LK2088扩散硅压力变送器(负压传感器):

1、高准确度、高稳定性,选用进口原装传感器,对整机在使用温度范围内的综合性温度漂移,非线性进行精细补偿,因此在使用范围内非线性小,温度稳定性好。

2、可靠的机械保护和防爆保护,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

3、可用于测量粘稠,结晶及腐蚀性介质。

4、4-20mADC标准电流信号输出,二线制工作。

5、体积小、重量轻、安装、调试、使用方便。

目前根据客户的使用情况来看,非常的稳定和精准,确保了救护车的安全正确的使用,使得病人能够在一个安全有效的救治场所得到有效的防治,LK2088扩散硅压力变送器(负压传感器)除了运用在救护车上以外还设有其他的领域能够得到充分的利用,广泛应用于化工化纤、食品、造纸、制糖、矿冶、给排水、环保、水利水工、钢铁等工业领域中,用来测量各种介质的压力。那么今天小编就最近的疫情就剪短的介绍了一些关于其负压传感器的用途,那么下次有机会小编继续再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在其他方面的运行情况。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液体流量计的安装与调试方法

液体流量计为双向测量系统

威力巴流量计在蒸汽测量中的应用

威力巴流量计在工业中的具体可测量介质有哪些

食品行业配料涡轮流量计与控制系统的配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