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信通信车载WIFI广告系统助力福州公交WIFI覆盖

四信通信车载WIFI广告系统助力福州公交WIFI覆盖

近期, 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出《关于加快推进第二批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福州入选第二批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城市。

 

    随着智能交通的加快推进和国家相关补助资金的带动,福州市已开始在整合现有相关资源的基础上,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手段,进一步提高城市公共交通企业的运营调度与管理效率,增强行业管理、决策与应急能力,为乘客提供快捷、安全、方便、舒适的出行服务。

 

 

    康驰新巴士公司系四信客户,去年开始与我司商务人员沟通及样机测试后,对四信车载WIFI广告系统产品的良好性能和市场潜力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今年初期,四信凭借其在智能公交领域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口碑,成为该康驰新巴士公司的车载WIFI广告系统服务提供商,目前四信通信已提供500多台无线通信设备助力福州公交WIFI覆盖项目建设。

 

    福州市无线4G/3G/2.5G网络覆盖程度较为完善,在公交车上安装四信车载WIFI广告系统,可以实现较好的Wi-Fi接入体验,同时终端本地存储的娱乐节目、广告推送和车辆安全监控等方面功能亦都可以达到较好的效果。目前,福州免费公交WIFI还在测试阶段,四信车载设备已陆续完成安装调试。

 

    四信车载WIFI广告系统原理说明:

 

    乘客链接上WIFI 后,会先看到广告信息;然后跳转到登入、注册页面,对于首次使用公交WIFI 的乘客需要先通过乘客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短信验证码)后才能登入,登入成功后就可以网上冲浪;对于已经注册过的乘客是需要通过手机号码与密码登入即可网上冲浪。

   实际应用图:

 

(1)安装车辆:

(2)下车门有WIFI提示:

(3)安装位置:

(4)实际安装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