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耐温接近开关在钢铁连轧线的应用

巴鲁夫耐温接近开关在钢铁连轧线的应用

 冷连轧设备介绍

 

冷轧是冷轧带钢生产中一个最重要的工序。而冷轧机又是冷轧生产的主体设备。为了满足冷轧带钢生产的品种、规格、质量及不同生产规模的要求,冷轧带钢生产工艺经历了从单张到成卷生产的变革。由可逆式轧制到全连续轧制以及酸洗-轧机联合机组的发展中,形成了各种形式和不同特色的冷轧机。

 

冷连轧机组与单机架相比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好、适于较高产量的生产。此案例客户现场使用设备即是引进国外先进的五机架冷连轧机组。

 

 

巴鲁夫位移传感器的应用

现场环境: 现场水汽,冷热温差大;

应用: 用于轧机的机架上,接近开关用于检测工作辊的锁紧销到位情况。

 

轧机结构示意图

 

客户现场使用传统方形结构接近开关, 由于轧机工作过程中冷热交替, 传统接近开关(IP68)出现外壳破裂翘起, 同时部分接线插头破裂。

巴鲁夫采用圆形结构, 传感器各部位在冷热交替状态下均能保持同等的受力状态, 同时耐温达160 C以及IP69K防护等级可适应现场高温水汽的环境

 

除冷连轧机组存在高温及高防护等级需求外,热连轧机组也具备相似的工作状况。在其它钢厂的热连轧设备上,巴鲁夫耐温接近开关也有大量的使用。

案例应用产品主要性能参数:

产品型号:BES 515-3xx-SAxx-D-TF-xx

检测距离:2~15 mm(齐平/非齐平)

工作电压:10...30 V DC

温度范围:-25160

防护等级:IP69K

外壳:不锈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