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映翰通ISM 3028U产品在电力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变电站通信解决方案

映翰通ISM 3028U产品在电力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变电站通信解决方案

背景描述:

数字化/智能化变电站是由智能化一次设备和网络化二次设备在IEC 61850通信协议基础上构建的,能够实现变电站内智能电气设备间信息共享和互操作的现代化变电站。

可靠的和智能的通信网络是变电站在为大面积地区传输和配送电力时成功的关键因素。

由于变电站的特殊环境和自动化系统的要求,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内的通信网络必须具备快速的实时响应能力,极高的可靠性,优良的电磁兼容性能以及很高的安全性。

映翰通产品与方案:

网络拓扑图

使用产品:

ISM 3028U  模块化24 4G端口机架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方案及产品特点: InSwitch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备极高的可靠性,产品符合IEC 61850-3及国网标准,通过同行业最高等级电磁兼容性检测。工作温度:-40~85 ℃, IP40防护等级,能够在严酷的环境中可靠、稳定地工作。

ISM 3028U特有的模块式结构,使得用户能够根据实际组网需求灵活选配端口,降低投资成本。

优先传输GOOSE报文,高可靠性、实时性强,保证GOOSE报文零丢包率,符合IEC 61850 标准。

系统采用双星型冗余结构,为所有装置提供两个独立的通信网,保障通信的可靠性。

InSwitch系列产品将支持HSR高可靠性无缝环网、IEEE1588时钟同步等功能, 实现更可靠,更高实时性的网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