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风力发电无线监测应用

风力发电无线监测应用

风力发电无线监测

   风力发电系统通常安装在风沙漫布的极严苛环境中,对设备的稳定性要求极高。四信F2114 IP Modem过其面向风电场设备提供多种类型的数据和信号接口,与风机PLC、总线装置进行通讯。实时监测数据、更新PLC参数,测风塔气象数据接入及过备用数字I/O和模拟I/O输出信号和接入信号,因此,F2114 IP Modem可布署整个风力发电监测系统,并透过移动运营商网络远程反馈至管理中心,实时接收监控中心的数据传输指令和管理配置指令,完成远程数据传输和监控任务。

风力发电无线监线

客户为什么选择四信?

1.环境适应性强 风机都是气候环境较为恶劣,雪、雾、风沙等自然现象较为普遍,且气温波动较大。四信产品采用宽温设计、耐高低温、防潮、防雷,在各种恶劣的自然气候环境下均可稳定工作。 2.信号接收灵敏度高 风力一般地处偏远,各个风机分布比较分散,四信产品具有更高的信号接收灵敏度,可在现场网络信号较弱的情况下快速获取到最强的信号,确保数据稳定传输。 3.功耗低 具有多种激活模式(短信、电话振铃、串口数据),最大限度降低功耗,节能环保,适应不同环境的供电方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