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土科技在华能湛江疆南三海丰风力发电站的应用

东土科技在华能湛江疆南三海丰风力发电站的应用

     风力发电,属于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是风能利用的重要形式,风能是可再生、无污染、能量大、前景广的能源。风电技术装备是风电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风电产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

项目简介      华能湛江南三(海丰)风电场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南三岛东北部沿海防风林外缘陆地,南三岛的地貌及土质大体可分为陆地、沿海地带和滩涂地带。全岛地势平坦,底质为泥沙质及泥质。海拔高度在0~10m,规划装机容量为49.5MW。工程建设地点: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南三岛东北部沿海防风林外缘陆地项目情况 系统要求 1、 该设备应能承受恶劣的潮湿和高温的海洋环境 2、 由于强烈的盐雾,该设备应防腐蚀 3、 该设备应支持环网自愈技术,单点故障后短期内恢复网络通信,保证网络的通信质量电磁干扰下,该设备应能以正常运行 东土方案      华能湛江疆南三海丰风力发电项目选用东土SICOM3024P、SICOM2024M单肋铝制散热(无风扇)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该产品具有IP40防护等级,且交换机采用的工业级元器件MTBF为35年,并涂覆三防,达到防腐防潮的效果,以便适应沿海风电厂的恶劣环境。工业交换机通过百兆光纤相互连接形成百兆冗余光纤环网,启用DT-RING协议,保证网络出现单点故障时,整个网络自愈恢复网络通信时间小于50ms。将采集的数据信息可靠上传到核心交换机,通过网管软件监控所有设备,保障整个网络的通信质量,出现故障后,及时排查解决。 选择理由      东土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单肋铝制散热(无风扇)方式,防护等级为IP40,并涂覆三防,具有较好的防尘防潮防腐蚀效果,符合工业四级电磁兼容性要求,设备平均无故时间为35年。设备支持环网冗余技术,当网络出现单点故障时,网络可在小于50ms内恢复通信。

系统拓扑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