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工业识别系统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应用

巴鲁夫工业识别系统在半导体行业中的应用

半导体是移动通讯的核心部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云计算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通讯的方式。虚拟网络在整个环境下的持续发展,这对半导体以及半导体制造的系统制造商要求就更为严格。

巴鲁夫凭借客户专用的解决方案以及高度可靠的零部件确保用于半导体制造的系统在各个环节都能有效且不间断运作。

生产微芯是半导体工艺中最复杂的过程,因为芯片型号种类繁多,如何保证生产过程有序进行了?使用巴鲁夫RFID系统满足物料可追溯的需求,确保生产链中的每一个步骤都得到检测与跟踪,不间断的实时记录时间,地点及加工过程,能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检测、纠正,使整个生产过程都透明化。

RFID-可靠追溯

生产、通行控制或者托盘管理都需要记录书记,这一纪录过程需要多种特性,因此,巴鲁夫设计了各种读/写头,满足一系列的应用情况,解决不同人物问题,这些读/写头适用于任何读写距离。

托盘支架的标识可唯一分配

巴鲁夫编码块具有唯一识别号,并且抗化学腐蚀,可应用在恶劣的环境下,附件外壳可根据具体任务需求进行设计,光盘状,柱状,块状或者磁卡状均可设计。

可靠识别、分配编码块及PCB

条形码是用于标识编码块及电路板的方法之一,巴鲁夫视觉传感器BVS-E Ident是用于位移标识的理想选择。无论是贴标,印刷,激光刻印还是直接标识,巴鲁夫视觉传感器BVS Ident都能可靠读取、核实最常用的条形码及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