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变频器使用环境

变频器使用环境

变频器是精密的电子仪器,运行条件有很多限制,变频器使用过程中也有很多限定条件。以下总结出变频器使用环境要求:

无腐蚀性气体、蒸气、灰尘及油性灰尘,不受阳光直晒。

无漂浮性的尘埃及金属微粒场所。

环境湿度20%~90%RH

振动小于5.9m/s2(0.6g)

无电磁干扰场所。

使用环境温度为-10~40℃,若环境温度超过40℃以上时,请置于通风良好场所。

非标准环境时请用电控箱或远程控制方式,必须注意通风散热。

变频器的寿命与安装环境及使用关系较大,但即使一切都符合安装环境的要求,如果长时间连续使用,其内的电解电容器寿命不超过5年,散热风扇的寿命约3年。我们建议您提前对变频器进行更新或大保养。

安装方向与空间

为使冷却循环效果良好,必须将变频器垂直安装,其上下左右与相邻的物品或挡板(墙)必须保持足够的空间。

艾米克高性能通用变频器的智能节电功能与电量检测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小电机运行的能量消耗,通过电量检测功能让用户第一时间知道节能的效果。采用了国际标准的MODBUS通讯协议,方便与PLC等组成完整的网络控制。艾米克变频器技术领先,环保节能,广泛应用在风机、水泵、空压机、注塑机、纺织、化工、冶金、矿业、陶瓷、造纸、油田、塑料、印刷、食品等各类机械设备中,深受顾客信赖。

(此文章由艾米克电气收集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www.aimike.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